聯絡我們

播道會120週年紀念特刊籌備小組

年份: 2010前

作者: 麥文本

(其他成員包括郭必鋒牧師、袁麗連姑娘、姚潤平先生、容頌恩先生、陳士衡先生和孫小慧小姐)

 

感謝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在中國扎根傳揚福音已有一百二十年的歷史,我們要繼往開來,秉承以往忠心的牧者、傳教士及教會領袖的佳美腳蹤和見證,薪火相傳,努力向前奔跑主的路,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為了記念播道會過往一百二十年的歷史和展望將來,「播道會120週年紀念特刊籌備小組」將會配合「播道會120週年籌備委員會」的慶典活動,計劃有以下的文字工作:

 

1.     出版紀念特刊

        因為播道會在慶祝一百週年和一百壹十週年的時候出版過刊物,對過往會史已有十分詳盡的介紹,所以今年我們不會準備再重複表述,特刊的重心將會環繞慶典主題:「舉起救恩的杯」,內容會著重宗派個去二十年的發展、參與工作的經驗回顧和對宗派的未來期望;一方面是心存感恩,同心見證和事奉,但是最重要是向神仰望。

        小組將會邀約資深牧者、教會長執和會友提供資料及撰稿,介紹近20年大事紀實,以及報導一百二十年慶典花絮;特刊預算在2009年4月所有聚會完成後出版。

 

2.     製作VCD

        雖然紀念特刊將不會詳述宗派的會史,但是對會友,尤其是新會友來說,歷史記述和相片會有極珍貴的回憶和參考價值,可以幫助我們溫故知新,因此小組計劃摘錄一百週年和一百壹十週年紀念特刊的精彩歷史部份以PDF形式,加上現有紀錄短片,還有一百二十年慶典的紀錄片精華,製成VCD,與紀念特刊一同派發,方便會友檢視過往歷史文獻和易於收藏。

 

3.     出版號外

        為了宣傳和報導一百二十年慶典的活動,「紀念特刊籌備小組」將會與「宣傳及推廣小組」合作,出版三至四期的號外消息,以報紙形式印刷,報導活動花絮及推廣未來聚會內容,鼓勵會友積極參與和代禱。

        號外預算出版日期在今年6月年議大會後、10月培靈會/青年佈道聚會/感恩崇拜/感恩晚宴/11月釋經講座期間和明年2月佈道會前付印。

       

此外,「紀念特刊籌備小組」將會與「播道會120週年籌備委員會」和「宣傳及推廣小組」合作,充分利用「播道會總會」的現有網頁,宣傳和報導各項120週年慶典有關的所有活動消息。

請各位弟兄姊妹無論在公禱和私禱中,都記念「特刊籌備小組」的工作。

至於我個人方面,我覺得很榮幸可以有機會參與母會的慶典籌備工作;回想我自青少年時已經蒙父神帶領在教會聚會和認識主耶穌,我的妻子和兒女也同樣蒙受恩典,全家信主,可以說我一家人都在播道會尋找到永生的途徑、被餵吃靈奶和牧養成長,四十多年的恩情和關顧,實在十分深厚,感恩不盡。

眼看這數十年來,在牧者和教會長執領導之下,母會不斷壯大和增長,無論在本港或海外的傳福音事工、神學教育、文字工作、醫療、教育、多元化社會服務的不同領域,都有美好的見證,緊緊地推行主耶穌基督離世升天前的大使命,努力拓展  神的國度,沒有空佔地土,忠心高高舉起救恩的福杯,遵行 神的旨意和帶領,但願母會在未來的日子,有更美好的發展,將一切的榮耀和頌讚,都歸給我們的父神。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大書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