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By Myself 搞搞震佈道會

年份: 2010前

籌備多時,播道會120周年其中一個大型聚會「?! By Myself 搞搞震佈道會」,已於本年十月七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順利舉行。

兩場佈道會分別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及晚上六時三十分舉行,共有約2500人參加,決志者共約100位年青人。

開場首先有主持快必的風趣介紹,繼有一隊充滿活力的年青人樂隊,以活潑的舞蹈配合詩歌表演,將現場氣氛即時帶動起來,出席者揮動大會所派的波波棒,一同唱和。隨後由歷奇導師鄭永誠先生(大誠哥)帶動會眾一同投入遊戲之中,大誠哥將出席者分成幾組,各組跟隨指示,互相兢競賽,遊戲大多要求組員的合作,或全場出席者的參與,本來不認識的組員,也因著遊戲而彼此合作、幫助。

其後有藝人高皓正見證分享,高皓正真誠地說出個人過去內心的黑暗面,在幾千位年青人面前分享他現在與過去的分別,從前靠人的讚賞認同、別人的愛而得到開心,但這些都是短暫的,現在他因相信主耶穌而到到真正的快樂,因依靠耶穌而勝過內心的污穢;從前想別人令自己開心,現在希望令身邊的人開心。他強調:「若不是神,我們沒有人能坐在這裏;若不是認識神,我不懂得愛人。」最後他唱出一首自創歌曲結束他的見證。

緊接出場的是Young Man陳恩明牧師,一身黑衣配以黑色短靴的陳牧師,以聖經中耶穌在格拉森與一個被鬼附的人的故事,說出一個不再一樣的生命改變。這個被鬼附的年青人,離開群眾、離開家人,最後住在墳墓堆中,這個人長期不穿衣服,失去尊嚴,身上更有許多邪靈,失去自我,他被人鎖著手腳,沒有人願意與他交往。耶穌來到他的面前,改變了他的生命。耶穌為他做了兩件特別的事:吩咐他身上的鬼離開;問他叫甚麼名字,為要叫他知道自己身份。人無論跌低到甚麼地步,他仍有價值。隨後他坐下來,坐在耶穌跟前,表現他已有自制能力,不再被鬼控制;跟著他穿上衣服,再尋回人的尊嚴;而且心裡清醒,知道不再是從前被鬼掌管的。陳牧師指出,耶穌今日也能釋放一切被性、被各樣罪束綁的人,鼓勵年青人,如果願意悔改,跟隨耶穌,可以改變這個世界。隨即有呼召,年青人陸續在朋友陪同下,走到台前,隨後有陪談員分別與他們決志及跟進。

整個佈道會在熱鬧、活潑、開心的氣氛下進行及完成。正如大會的期望:「以歷奇導師與藝人同台主領歷奇活動為主菜,配以藝人見證、信息,務求青少年人在活潑生動的氣氛下,全人全情投入,叫身體、心靈都被攪動,理性與感性都體驗主的觸摸,全心歸主,生命不再一樣!」

相信出席的年青人,參與過這場佈道會之後,或未立即決志,但心靈都被攪動了,生命不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