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神早已預備

年份: 2016

作者: 馬溫玉珍(靈泉堂)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六8)

 

  2015年我參加了教會的台灣短宣隊。整個行程令我深深地體會到禱告的功效,也經歷了 神必預備這信心的功課。

 

神垂聽禱告

  2015年台灣短宣隊,一行十數人,在未出發以先,我們遇到了不少困難,好像是攔抯重重。團友之中有些姊妹身體不適。感謝 神垂聽教會眾弟兄姊妹同心的禱告,終於十二月能順利起行,展開一連五天台灣短宣體驗之旅。

 

禱告以先,神已預備

  旅程中,每天所遇見的人和事,更深深感受及體會到 神全面的看顧、保守、供應和預備。記得在一場社區會堂舉行的聖誕聯歡晚會中,負責的肢體用道具來變魔術,演繹主耶穌的寶血洗除人的罪污。

 

  那個設計是用漂白水來把染了藍藥水的水變回清水。豈料負責的肢體未能成行,我們在預演時卻失敗,不能變回清水。大家正乾着急時,我獨自坐在一角禱告 神。當禱告完畢,突然記起我有一包早晚吃的營養丸,其中一丸是有抗氧化功能的,周師母立刻跑去買Iodine,事就這樣成了。

 

榮耀神的表演

  晚上在會堂表演時,把藥粉包在紅布內的樽蓋上,(紅布比喻主耶穌的血),把布蓋在滴了碘酒的污水中;全場靜待着,紅布一牽起,污水全然潔淨,全場歡呼拍掌。我開心得跳起來!如沒有隨身帶着的營養丸,跟本無法演出啊。而最興奮的是我們可以用簡明的視覺表演,向會眾分享人的罪被主的寶血洗淨的訊息。

 

信心的功課

  當日,我們曾因此而慌亂失措,幸主再次提醒我信心倚靠的功課,立刻作適切的禱告。禱告完畢,祂的供應即時臨到!原來 神早已知道我們所需,只不過信心薄弱的我們,總要在事後才恍然大悟。

  感謝主沿途一直的帶領,讓我們接觸的朋友能認識主。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恩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