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130周年籌備代禱

年份: 2017

作者: 譚偉康牧師(籌委會召集人)

播道會將會在2018年11月慶祝130周年。我們要為上帝在這些年間恩待教會獻上感謝祭。執委會決定以召集眾播道堂會機構一起崇拜慶祝,並以銳意門徒訓練為這慶典的焦點,我們希望見到各堂會及機構在未來的十多年中興起門徒,影響這個城市,也影響這世界的某些地方。

我們需要為以下事情禱告:

1.      各堂會及機構領袖為播道會回歸興起門徒焦點而火熱興奮,作門徒是主耶穌重視的事。

2.      各同工能出席3月21日早上之特別同工祈禱會,深入討論130周年主題。我們需要更多交流,產生更深共識,引發互動互助。

3.      2018年11月向康文處申請大球場為聚會場地。

籌委會成員包括:當然成員:莫樹堅牧師(執委會主席)、羅錫堅牧師(總幹事)、姚潤平先生(總會辦公室)、張美容女士(總會聯絡部);其他成員:譚偉康牧師(籌委會召集人)、陳黔開牧師、韓桂芬姑娘、伍澤強牧師、李殿俊先生、黃華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