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恩典與愛

年份: 2017

作者: 羅慧儀老師

  耶穌喜愛小孩子,祂從不難阻他們來親近祂,馬太福音十九章講到當門徒責備那些帶小孩子來見耶穌的人時候,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當我們好像那些小孩子存着謙卑的心來到親近祂,祂必願意親近我們!

  在校園裏我看見很多播道孩子就是存着一顆單純的心來到主跟前去認識神、親近祂、學習祂的話,並願意一起學習禱告,他們在聖經課堂裏常常都會為家人禱告,包括當家人患病的時候、父母辛勞地工作、自己與別人的關係、甚至為家人信主、為自己的教會禱告等等,就這樣我們在班房裏學習彼此代求和互相關心,並且一起經歷主帶給我們的鼓勵、安慰與平安!實在感恩!

  此外,我又看見有些同工如何陪伴孩子經歷艱難無助的日子,老師帶着耶穌基督的愛進入孩子的心裏成為他們的支持,幫助他們面對成長中的挑戰。有時候,老師甚至把這份關懷帶進孩子的家庭中,成為家長的安慰,有些家長也因此相信耶穌,這一切都是出於同工的愛心與天父的恩典!

  其實在這裏我們可以有很多機會與人分享我們所相信這位又活又真的神,把福音的種子撒在人的心田裏,感恩的是我們可以藉着不同的渠道分享神的話,還記得有些學生不約而同的在他們的功課裏有這樣的分享︰他們說在一個早會中聽到老師分享金句內容是「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他們都分享神的話成為他們的幫助,讓他們明白如何對待別人並願意努力的實踐;也有些學生分享在早會藉着唱詩歌、金句和老師的分享能夠幫助他們明白真理和神的愛。就是這樣,福音的種子落在孩子的心裏,相信神必會親自叫他們成長!

  感謝主在這裏能夠有祂與我們同行與同工!因為我深知道: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一二七1)

  願神的旨意繼續行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