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銳意門訓 2019 最新消息
面對現時不穩定的社會狀況,經過籌委會慎重考量,決定「銳意門訓2019研習會」如期於2019年11月29-30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
考慮個別參加者或因交通阻塞而延遲甚至未能到達會場,大會將增設網上同步直播,參加者可以登入特定平台,同步收看大會聚會情況。大會預計於下週發送電郵至已登記之參加者電郵戶口,講解有關運作詳情。
大會如有最新安排或資訊,將透過Facebook專頁、網頁或短訊發放,敬請密切留意。

播道神學院 信徒造就證書課程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彼得後書 三18
報讀資格:本課程專為基督徒而設,不限年齡、學歷,只須填妥報名表格,並獲所屬教會牧者推薦,即可報讀。
報名詳情:http://bit.ly/Cert_Course (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開課前一星期截止或額滿即止。)

播道神學院 兩年制證書課程
【日間金齡信徒培育證書課程】
目標:本課程旨在培育金齡信徒,按着聖經真理反省信仰,反思人生,整合生命經歷,預備自己走人生下一里路,並藉著適切的事奉裝備,回應人生召命,委身教會和社區不同的服侍,為上帝活出更精彩及豐盛的金秋歲月。

【第二屆崇拜事工證書課程】
目標:本課程旨在裝備教會的崇拜事奉人員,建立對基督教崇拜正確的理念,按着聖經的真理反思現今教會的崇拜實踐,並建構忠於上帝心意的崇拜內容,凝聚教會群體,實踐以神為中心的崇拜。

【取消】Gala Dance迦拿町佈道會
鑑於現時社會狀況不穩,經籌委會深入討論後,決定取消於10月18日(週五)晚上的「Gala Dance佈道會」。

【取消】山藝野廚——與神同行
鑑於社會目前的狀况,大圍氣氛使然,「山藝野廚一與神同行」活動的報名人數未如理想,經本部商討後,決定取消。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