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傳道事工

IDMC Pastors Party牧者激勵大會
主題:FIND A FEW GOOD ONES
日期:2020年10月16日(五)
時間:15:00 – 18:00
講員︰陳傳華牧師、李恩全牧師
見證分享︰銳意門訓同行牧者

「ONLINE IDMC 2020 HK - 事工成敗重新定義」
「事工成敗重新定義 - Re-Defining Success In The Ministry」(重播)
日期︰2020年11月26至28日(四至六)
時間︰11月26日晚上、27日整天、28日上午
內容︰重播銳意門訓大會「某確類」影片、本港牧者分享實戰經驗、於網上跟會眾交流

飛BOOK 2020「LIT.燃」
暑期青少年佈道精兵訓練,要興起青年人,為主燃亮,忠於聖經,
活出耶穌門徒Kingdom minded的本質,在黑暗籠罩大地,幽暗遮蓋萬民下成為基督的先鋒,並蔓延至青年群體及堂會。

樂聚令 I NEED YOU 網上佈道會系列
日期︰2020年5月4-6日(一至三)
時間︰晚上8時至9 時
地點︰Facebook Live (https://www.facebook.com/efccINeedYou/)

限聚的日子 I NEED YOU 邀請你身邊的人
一起聆聽天父對我們的呼喚,讓人都醒覺I NEED YOU JESUS

【延期】牧者也佈道 — 傳道人個人佈道法
為預防疫症,香港政府已宣佈一系列措施,包括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新春假期延長至3月2日復課、部份公務員可以留在家中工作等安排。全民抗疫,教會有責!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的疫情,總會決定延期舉行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