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九十八)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八)
(發出日期:26-10-2012)

蒙鮑師母分享:前些日子,鮑會園牧師總是閉上眼睛,不說話,但最近稍為開眼看看,幾個人都發覺他有微笑,十分感謝 神。嘴唇碰到蛋糕他會微笑,看是女兒、親戚帶來溫暖他喜歡吃,為人們的愛心感謝 神。

今天告訴他兒子來港的班機取消了,聚會受影響,他緊閉眼睛,告訴他神學院找院長一事有希望了。他不張眼,最後我們為學院80週年的慶祝禱告,特別為院長的事禱告,他心裡有同感。

「基督徒得勝的生活」這書的稿已經看完了,願 神使用這書。好幾位肢體下了不少工夫,十分感謝 神。這書帶給我們喜樂與幫助,願 神答謝每一位曾勞苦的。現在怎樣使用晚上的時間呢?我每天學習禱告,
並每日試寫一封信,願 神賜福!

代禱事項:
1.求 神祝福鮑牧師,生活中常存喜樂和滿足!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壯健,早日找到合適的傭人照顧鮑牧師和鮑師母。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讓她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馮志雄、蘇振豪、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