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四十九期(2013.8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佳美的腳蹤》

明天將會舉行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的安息禮拜,由於總會是治喪委員會成員之一,因此,我也有機會參與安息禮拜部分的預備工作,我為此感謝神!

在籌備的過程中,我接觸到的教牧及弟兄姊妹對鮑會園牧師及其家庭均表現十分敬重,又盡力在各方面給予最大的協助。從眾人的表達,反映了他們彼此相愛的關係,即或是未認識鮑會園牧師本人的朋友,也不難想像鮑牧師必是深具眾人喜愛敬重的性情,才會令眾人對他敬愛有加。這使我想起聖經啟示錄14章13節: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願你我的生命也學效主內眾先賢,在世留下的,是造就人的、佳美的腳蹤。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安息主懷》

播道會總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於主曆二○一三年八月六日於播道醫院蒙主寵召安息主懷,在世寄居九十一載。

鮑會園牧師忠心事主五十多年,曾擔任本會監督、本會播道神學院院長多年,曾參與中文聖經的編輯工作,並有多本聖經註釋著作,對華人信徒研讀聖經大有幫助;近年因身體抱恙,雖較少出席公開聚會,仍常關心及為本會事工代禱。

安息禮拜及有關聚會消息,請參訃聞



活動推介

「格『價』專家︰從大眾娛樂反思天國價值觀」

日期︰2013年9月22日(主日)
時間︰3:00pm – 5:30pm
地點︰播道會福泉堂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801–9室,
            港鐵長沙灣站B出口)
目的︰電影、電視、韓劇、互聯網等媒體,已成為新世代生活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家長或導師,如何就此等局面,
  適當地向下一代闡釋及傳遞基督教之價值觀

 

 

大會主題信息

工作坊(同步進行,二選其一)

講員

蘇景光先生
播道書院道真堂傳道
教育部副部長

王礽福先生
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出版及研究主任

盧偉成校長
播道書院校長

對象

青少年導師家長
兒童導師家長

青少年導師家長

兒童導師家長

內容

基督教價值觀

電影、電視、
韓劇…

互聯網、打機、
遊戲卡…

 

當日出席者可獲贈與主題有關之書籍乙本,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查詢:教育部何先生 2715-9683

 

有關收費及報名詳情,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歡迎參與差會月禱會

感謝 神差派祂的工人到不同的宣教工場。
誠意邀請各位弟兄姊妹參與差會月禱會,
同心作禱告勇士,為各宣教士及工場呼求 神!

「要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8)

每月祈禱會日期:(每月第四個週一)
26/8, 23/9, 28/10, 25/11, 23/12

地點: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時間:晚8:00-9:30

查詢:2715-9683 (Elaine/Candy)

 

各宣教士資料:
陳少初、江美玲一家(澳門)  董彩萍(澳門)  凌雅芝(澳門)  森昇、盧佩虞一家(日本) 
許瑞芬(台灣)  何顯亮、楊鳯儀(法國)  厚賜恩惠(創啟地區)  雷振華牧師師母(使命人生) 
葉俊文牧師師母(合作伙伴)  耀來一家(聯屬宣教士)



 

「人在野…『一對手農舍』優 悠 遊」
未婚單身肢體活動
播道會總會教育部主辦

日期:2013年10月14日(重陽節公假)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一對手農舍(元朗錦田大江埔村99號)
內容: 詩歌、遊戲、農耕樂、香草美食製作、
   工藝品製作、 樂器伴奏民歌唱聚
集合時間及地點:早上8:45荷里活廣場地下,
        鑽石山港鐵站C2出口,(逾時不候)
費用:每位 $180(包旅遊車及午餐)
名額:80(以繳費作實,額滿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2013年9月24日
報名辦法:請參閱派發堂會之報名表 或  
         瀏覽播道會網站www.efcc.org.hk下載表格
查詢:播道會總會教育部  陳小姐  
電話:2715-9683 (內線143)  
傳眞:2711-0526

歡迎25歲以上未婚基督徒參加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事.師.記(以昔日之事為今日之師,記之!)

亞播知多少?(十)

一直以來,想到「亞洲播道會會議」,我們就會提及五個亞洲地區的播道會: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及香港。原來,除了以上的「五小龍」外,會議的參加者,還包括美國、台灣、澳門並更多其他的地區。

當年美國差派宣教士到亞洲來,開展了在亞洲地區的福音工作,情理上,是我們的本源,四年一度的慶典,當然不能少了她的一份。台灣和澳門,是中國播道會工作的延伸,後來發展的據點,算是「亞洲播道會會議」的新力軍。尚有其他地區的教牧及宣教士,但願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地區土生土長的信徒領袖和傳道同工,繼續參與我們,成為「亞洲播道會會議」的一份子。

耶穌基督的福音,由最初的耶路撒冷,一直能到達中國,當中經歷了不少人的忠心和勞苦。漸漸地,又從中國開始,傳到亞洲不同的地方去。這個每四年一次的「亞洲播道會會議」,原來亦讓我們看到宣教工作的果效和脈絡。有時候,回顧這些福音傳承的蹤跡,追尋當中的「本源」與「後裔」,自有一番感受與發現。

弟兄姊妹,在你的教會、團契又或是家族中,又有這種福音承傳的脈絡嗎?是誰帶領你信主的?他又是誰帶領下,歸回基督的呢?你有福音的後代嗎?你這個福音的脈絡,傳到多少代了?近年是停滯不前,還是不斷向前推進呢?筆者曾認識一位姊妹,她帶領一位朋友回教會,這位朋友又再帶領另一位弟兄穩定參加教會聚會。這位弟兄,最後成為了姊妹的終生伴侶!回顧著每一段福音的脈絡,總看到這些動人的小故事,從中,我們總看到神的美意!

耶穌曾給我們大使命:「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讓福音傳揚,是每個信徒的重要任務。追尋福音的脈絡,或許能發現很多既有趣又感動的故事,即或沒有,數算每個得救的靈魂,仍是令人既興奮又感恩的事呢!

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好讓我們能繼續追尋與數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