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九十一期(2015.5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觸動了我的說話,未知會否也感動你?(轉本會同福九龍東堂林偉俊牧師鼓勵的話)
~~~~~~
  就最近一項對香港教會青少年信徒的調查報告顯示,提醒教會的領袖,要格外留意青少年的福音工作和牧養。看過後我內心感到非常著急,因為我們確實要有危機意識,教會若不能幫助青少年群體在他們年輕時期就被基督得著,這一大群人就會被世界所得著了。有時我與其他牧者談及青少年牧養時,大家都總是皺著眉頭。的確,我們要以新皮袋的心態才能盛載新酒。

  四年一次的亞洲區播道會青年領袖大會,將於今年九月20-23日,由日本播道會擔大旗,並定於日本山梨縣的會議場地舉行,對日本這個少於百份之一基督徒比例的國家,是次會議由日本播道會作東道主而言,我相信屆時會出席的日裔基督徒人數,將會是空前的多,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亞洲各國的播道會弟兄姊妹,一起同心為他們守望,使這片福音硬土帶來翻天覆地的屬靈大更新!今次大會的主題:Spread the Love - a Kingdom Generation深深反映日本播道會的領袖們,對於這一代和下一代未得之民,懷著何等迫切的呼籲,不單只向日本人,更為著許許多多的未得之民,懷著熱熾的祈禱,信徒要被興起償還福音的債。

  因此,我想鼓勵作為青少年領袖的你,把握這次機會,同心為未得之民付出一次屬靈旅程,一同前往,同被啟發,同被提升,為未來的一代能得著耶穌的拯救,同心獻上禱告和熱情。

  約定你,日本山梨縣見!
~~~~~~
9月18-20日設日本家庭留宿交流,留宿計劃截止日期延至2015年5月30日!
青年大會截止日期為2015年6月20日

http://www.efcc.org.hk/Articles/view/3468#.VVbC5fmqpBc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播道會第96屆年議大會

日期: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週六)

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主題:「追隨基督、生命轉化、燃亮人間」 - 從禱告開始

講員:郭文池牧師(播道神學院院長)

地點:播道書院(將軍澳至善街7號,鄰近將軍澳港鐵站出口A,寶盈花園對面)

參加者:各堂委派之代表、播道會教牧同工

懇請各位弟兄姊妹為這一年一度播道會的領袖會議禱告!




一本小冊子,便是一篇信息、一個邀請,向未信的朋友送上啟迪人生的祝福。如果你的親友還未歸主,最好的禮物是讓他們有機會領受主的恩典。
 

這套小冊子以日常生活會碰見的事情作引子,把人引領到主耶穌面前來,領受祂的啟迪和賜福,值得考慮送給未信的親友。

請馬上點選這個連結到文字部網站了解更多,免費下載小冊子內容介紹

 

 



活動推介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教育部.播道會望福堂合辦

未婚肢體成長系列聚會 (三十九)

 

作雙贏的準備 - - 享受單身、進入婚姻

20157512829 (主日)

時 間:下午2:30~4:30

地  點:播道會望福堂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83A卓匯中心20樓,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

內    容:專題講座 (設小組互動活動)

費  用:每位 $300

講  員 :

袁麗連姑娘~從人生召命看婚姻與單身的意義                                

關玉英女士~單身的自我觀         

蔣慧瑜小姐~破解男女相處密碼     

屈偉豪博士~婚姻的聖與性

 

歡迎25歲或以上未婚基督徒參加

請按此瀏覽詳情及報名

 




「青少年事工策略高峰會」

日期︰2015年5月31日(主日)

時間︰3:00pm – 5:30pm

地點︰播道會和平堂

主題信息︰發展青少年事工之三個重點

工作坊A︰如何招募青少年導師 - - - 鄭家輝牧師

工作坊B︰如何埋身牧養青少年 - - - 胡家豪牧師

工作坊C︰如何帶領青少年查經訓練 - - - 盧偉旗牧師

歡迎傳道同工、青少年導師及家長參與!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請按此瀏覽詳情及報名



神學時事專欄

從聖經看負債、負資產的出路                         作者: 蘇穎智

過去兩年來,是我牧會以來接觸欠債者、走頭無路者最多的時間:當中大部份是親友入不敷支,弄到自己身心俱殘,更令親友亦泥足深陷,所有積蓄付諸一炬,連所住的樓宇亦按揭給銀行幫他還債,豈知不久之後重蹈覆轍。有人替朋友或親屬作擔保人向銀行借貸,結果借款者無力債還,責任落在自己身上,銀行追討之款項,自己跟本無力償還,一家因而陷入困局,走頭無路,有人更因親人豪賭,被「大耳窿」恐嚇追討欠款,終日活在恐懼之中……「在這些困境中,我們還有出路嗎?」是他們的呼求。其實,若我們了解神在聖經中有關這方面的教導,又謹守遵行祂的話的時候,我們肯定可免去不必要之煩惱,在逆境中也可以找到出路的。

繼續閱讀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