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九十四期(2015.7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習慣了》

  昨天上班前,發現戴慣的鋼帶手錶停了(估計是無電),於是拿起一隻皮帶手錶,順道帶走鋼帶手錶,預備拿去換電。

  回到辦事處,習慣將手錶除低,也一併將鋼帶手錶放在檯頭……下班時,在檯頭拿起手錶就走……今早上班時,看見檯頭的那皮帶手錶,才發覺手上戴著的,仍是那隻「停了」的鋼帶手錶!我才知道昨天我走的時候,習慣地扣上鋼帶就走了。

  習慣會影響我們的生活,例如:離家前確保關好門窗,能減低家居危險;飲食前注意個人衛生等,會減少染病的機會;習慣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恐怕近來較多人開始關注的,是常常低頭看手機而導至對環境的忽略及對頸椎的影響。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 

  「停止聚會」(或說參與聚會)也會成為習慣的,這些習慣直接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這影響可就大了。我們一是讓神影響我們,一是讓世界影響我們。要是希望生命更像耶穌,就不能不建立對生命成長有幫助的好習慣。讀聖經、靈修、讀屬靈書籍、參加聚會……不能偶然有空才做,必須成為習慣才能對生命成長造成正面影響。你建立了這些習慣了嗎?大家一同努力吧!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密切留意!
 
本會得到「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免費協助,隨8月份的煤氣帳單將播道會社會服務的宣傳單張派發予全港煤氣公司客戶。
 
請各位密切留意,並將此訊息轉發給你的親朋戚友,一同支持播道會社會服務。


  

健康婦女情緒課程
 
導師:何劉少媚女士
課程要求:1.以小組形式進行
            2.參加者需導師要求備課及完成組員本習作
對象:婦女
日期:2015年9月-12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播道會總會
報名費用:$200.00(包括《傲雪紅梅》組員本一套
查詢:播道會總會教育部陳小姐(27159683內線142)


活動推介

恩典滿載.傳承未來—播道醫院五十週年感恩崇拜
 
日期:2015年8月9日
時間:下午2:30(感恩崇拜)/下午4:30(參觀醫院及茶點)
地點: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宣中堂
講員:陳黔開牧師
致辭:Dr. Tim Addington
見證:孔慶明醫生/鄺建理醫生
 


昔日月報

播道會亞洲區青年領袖大會2012

文:鍾林美珍

播道會亞洲區青年大會乃一九九三年第四屆播道會亞洲區會議的成果。當時,各區代表有感於教會之間的團契可導致宣教事工的合作;因此,除領袖、信徒之間的交往外,也顧及青年人的相交,發揮年青的領導能力,故大會議決於一九九五年在新加坡舉行第一屆青年大會,並於一九九九年再於菲律賓舉辦第二屆。隨後擬定舉行的青年大會,可惜由於沙士事件及人手困難,只好取消。

「亞播會議」盼望年青一代的事奉者能被激勵興起,接棒承傳,肩負教會領袖。故今次大會定名乃「亞洲區播道會青年領袖大會」,主題:「Arise-Step up to the next level」,以25-35歲本會青年教牧同工、青年信徒領袖及機構同工為主要對象。

閱讀內文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