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九十五期(2015.8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警醒》
是日總會辦事處火警鐘突然響起來!同事都問:怎麼樣?我嘗試致電管理處,未有人接(想是急往察看),再到樓梯察看,沒有異樣……安全要緊!著全體同事走火警!大家依照既定的提示,拿簽到簿、走樓梯、檢查房間有沒有同事留下……

到樓下見有消防車及消防員在忙著,隨即知道是火警鐘誤鳴,心情頓覺輕鬆,我們仍舊點名,好叫這次「演習」順利完成,各人懷著輕鬆的心情回到辦公室。

剛坐下不久,火警鐘再次響起!問題來了,會是再次誤鳴嗎?還是真的火警?走?還是不走?

「……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太25:13~

由於相隔不足十分鐘,同事大多都採取觀望的態度,睇定先!總要找個人去確定一下,連忙與同事取得默契,沿樓梯落樓了解去!沿途我見一位外籍人士在樓梯致電了解情況,非常認真,不一會我到了地下,管理員似乎往處理去了,我以為要見著管理員確定真是誤鳴,才好安心,於是我在大堂等候。不一會見到那位外籍人士帶同他的同事三數人,一同帶著私人物品,看來是為了安全,決定暫時撤離大廈。幸好這次還是誤鳴!

主耶穌再來的日子、那時辰,我們不知道,就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因此才需要警醒!警醒,就是多少次誤鳴之後,你仍要認真地預備,因為總會有那一次是真的!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請同心代求

為繼續回應各服務單位在服務發展上的財政需要,本會已於本年5月中向社署遞交2016/17年度的賣旗日活動申請書。 由於本會已經連續3年未能獲分配賣旗日,請為到本會在10月份的賣旗日抽籤中能成功被抽中成為參與機構禱告。




 

健康婦女情緒課程
 
導師:何劉少媚女士
課程要求:1.以小組形式進行
            2.參加者需導師要求備課及完成組員本習作
對象:婦女
日期:2015年9月-12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播道會總會
報名費用:$200.00(包括《傲雪紅梅》組員本一套
查詢:播道會總會教育部陳小姐(27159683內線142)



恩典滿載.傳承未來
 —播道醫院五十週年感恩崇拜

(於2015年8月9日假中華宣道會宣中堂舉行,鄰近播道醫院)
主席:林樹德先生(播道醫院院董會主席)
致辭:蘇振豪先生(播道會總會主席)
美國播道會代表致辭:Dr. David Addington(代表),Dr. Timothy J. Addington,因臨時患病未能出席。
講員:陳黔開牧師(播道會總會榮譽顧問/播道醫院院牧事工委員會主席)

獻詩:
黎定春醫生的十多位家人專程由美國來港,當中亦有小朋友一同獻詩。
播道醫院新舊同工及義工聯合詩班。

見證分享:
卓恩民醫生(視像)
鄺建理醫生
楊葉秋霞姊妹
孔慶明醫生

隨後由工作人員帶領嘉賓參觀醫院。


昔日月報

播道會傳承系列:燃亮人間    作者: 林偉俊

世界正在困難當中

我們所身處的世界,是一個充滿艱難和挑戰的世界。天災人禍頻繁,在互聯網發達的今天,我們可以輕易地在網絡中,翻看無數次海嘯及地震的報道與錄像,甚至是即時及實在地看見人的生命,一下子就在眼前失去,似乎是難以想像,但卻是在地球的另一個角落實時的發生;此情此景,你可曾問那裏才是安樂窩呢?在這個人人都以自己為先的世代,就算是作為政府的官員或領袖,也實在不易為,單是看見奧巴馬和梁振英上任後頭髮的變化,你就可以感受到今天作為國家的領袖,所面對的挑戰實在不能與舊日相比。國與國、民與民、甚至至親的家人之間,都在高舉自己當得的利益,令世界陷入極度的困難……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