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三期(4月)

 
為確保你日後可收到我們的電子雜誌,請將
info@efcc.org.hk 加到你的電郵地址簿。
第三期 2011年4月
 
 

 

  各位播道會會友:

這天看見一則藉網民協助尋人的新聞:數千人在不足一天內尋回決裂十年的愛女,使患癌彌留的老父與女團圓。(據悉該老父已病入膏肓,已陷於昏迷,能否「見」愛女一面、釋懷離世,仍未可知。在這裏求天父憐憫!)

我看這新聞時很受感動,除了父女的關係能修補值得感恩之外,網民的參與也使我感動。是「哪一位」完成使命,並不重要,因為每一位都有份,都有人情味。我們知道天父上帝早向世人發出復和的信息,也藉釘十字架表明祂對我們的愛,然而,尚有許多人未聞信息、未被尋回,需要你和我傳出去。願所有基督徒,在記念受苦節和復活節後,全都活過來!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more
 
con1 con2
 

本會於5月15日按立3位牧師

本會謹訂於2011年5月15日(主日)3:00pm假恩福堂二樓大禮堂(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89號恩福中心)舉行按立牧師典禮,按立本會恩福堂傳道鄭賢德先生、黃國揚先生及劉永泉先生為牧師。

詳情 http://efcc.org.hk/newsdetails.php?id=98
 
con3 con4

活動推介
more
 
 
con1 con2
 
童路人系列8
教育部兒童組於5、6月期間舉辦3堂兒童講座,由劉雪霞小姐主講,歡迎幼稚級至小學級之家長或兒童導師報名參與!
 
日期及內容如下︰
15/5(主日) 
兒童情緒 – 在日常生活中怎樣回應兒童的情緒

29/5(主日)
行為問題 – 有效處理兒童的行為問題

26/6(主日)
主動學習 – 讓兒童主動學習的方法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con3 con4
 
 
con1 con2
 

培靈會密鑼緊鼓──本星期五及六在恩福堂舉行

你信主多久?
你的屬靈光景如何?
是否也曾有沮喪、感覺乏力或困惑之時?

今次播道會總會與恩福堂合辦的培靈奮興大會,希望能讓眾肢體透過話劇、敬拜舞蹈、詩歌,及蘇穎智牧師的信息分享,鼓勵大家從神的話語中重新得力!為主發熱發光!請與弟兄姊妹一同來參與!

詳情http://efcc.org.hk/activitydetails.php?id=47

 
con3 con4
 
 
con1 con2
 

事.師.記(以昔日之事為今日之師,記之!)

播道會會徵

作為播道會的一份子,你認識播道會的會徽嗎?在本會網站、年報及宣傳海報、揮春中你也許曾見過?到底本會的會徽有甚麼意義?
原來,會徽表徵著我們播道會的立會精神:
會徽中,十字架發光代表高舉基督的救恩;打開的聖經象徵發揚基督的真道;地圖表示要向華人廣傳福音,在其中撒播道種、培育幼苗、堂會遍植,自華南起延伸各處。
會徽的設計一方面表達了播道會對回應神的事奉方向,另一方面,也可成為我們信徒的生活目標:如何在你我的生活中,叫人得見十字架發光呢?如何讓聖經的真道在我們身上活現出來呢?面對不同發展階段的堂會,如何彼此相愛呢?
「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馬書10:14)感謝神!祂藉宣教士將愛人的福音傳給我們,也讓我們今日參與其中。
 
con3 con4

電腦小知識
con1 con2
 
手機──流動的小型電腦!?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越來越多智能手機在你身邊出現?它們看來都差不多,所運行的作業系統,已進化成一個平台,而所運行的程式,已轉化成「應用」(App),再不單是「軟體」 (software)。這些「應用」令我們的手機能夠隨著不同的需要和用途而擴展。讓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幾款比較流行的平台。


(1) iOS – 由Apple蘋果電腦開發iPhone, 及iPad的系統平台,是Apple首先以Apps來稱呼應用程式的。在2011年初,全球已有超過350,000套Apps可供iOS用戶下載,累計下載次數超過一百億次,擴展能力、認受性和易用程度極高。亦有較多公司如銀行,公營機構(如集體運輸)開發專用Apps。不過可以選擇的品牌只得一個,手機款式少而售價高。
 
(2) Android – 由全球最大網上搜尋公司Google谷歌開發的Linux手機平台。在過去2年快速攻陷市場,全球平均每天有350,000部手機用戶增長。擁有超過250,000套Apps可供下載(免付費的Apps較多)。Android配合Google的網上服務及支援,如電郵、地圖、日程表等,是它優勝的地方。有很多不同生產商都有開發Android的手機,選擇非常多,售價亦由不足一千元至五千多元都有。
 
除了上述兩款平台還有, (3) Blackberry OS  - RIM, (4) Window Phone 7 - Microsoft微軟, 及(5) Symbian - Nokia ,下期再向大家簡介。
 
con3 con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 2010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