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三十七期(2013.3月)

 
為確保你日後可收到我們的電子雜誌,請將
info@efcc.org.hk 加到你的電郵地址簿。
第三十七期 2013年3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一切都是神所賜的!》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申8:11-18~

得貨財的能力,是神所賜的;對我們好的父母,是神所賜的;能遇到好的師長,是神所賜的;唱歌彈琴好,是神所賜的;權位智慧,是神所賜的……若沒有適合的土壤和培育,花朵就無法綻開盛開,一切……原都是神所賜的。

主啊!是的,一切都是你所賜的,你更將自己也賜給我們。讓我們常常記念你的恩典,用你所賜的服侍你、奉獻予你,並與人分享。願榮耀歸予你!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more

con1 con2
 

(1)播道神學院2013-2014年度課程現正招生,課程包括全職事奉及教會領袖事奉的訓練,歡迎瀏覽海報,了解更多。

   

(2)踏入三月份,不少堂會都正在為受苦節及復活節準備。懇請為各堂的聚會禱告,求神使用同工所預備的,讓信徒的生命得著更生,未認識神的朋友,能回轉得著永生。


  

 
con3 con4

活動推介
more

 

con1 con2
「生命路上見神蹟」復活節佈道會

播道會茵怡堂於三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3:30-5:30在 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禮堂舉行「生命路上見神蹟」復活節佈道會,歡迎任何人士參加,費用全免。

按此查詢及了解詳情

  
        

        
使命探索深度行」
播道差會舉辦使命探索深度行:
(一)日本的呼聲
     日期:2013年4月11日至15日
(二)法國及英國的呼聲
     日期:2013年5月29日至6月9日(12天)
    
        

        
 
 
con3 con4
 

 

        

                 

             
侯王堂第一次受浸的肢體合照。

                   
                



 
con1 con2
 

事.師.記(以昔日之事為今日之師,記之!)

下一個據點

「太子堂」(天泉堂的前身),建立於1937年,是本會在香港的首間教會。建堂後,一直穩定的發展。至1939年,本會在九龍侯王道購置了兩座樓宇,作為廣州聖經學院復課及傳福音基址之用。1939年終至1940年,「侯王堂」成立了,由羅嘯川師負責,亦即現今的恩泉堂。

眾位同工剛從國內轉移陣地,到達香港,成功建立第一間教會,本來,可以是歇一歇,慢慢來的時候。但他們卻絲毫沒有停下來享受一番的念頭,繼續靠著神的帶領,爭取機遇,建立教會,為神工作。正因為他們的努力,福音得以藉侯王堂開,於1940年的5月,該堂的第一次浸禮中,就有12位肢體受浸加入教會。

信徒們有時總會面對「我們在這裡真好」的引誘和挑戰,深感自己已到達一個很不錯的境地,希望繼續停留於此。要不稍微歇息,甚或是享受成果,不再考慮前進。即使是彼得,當天也抵受不住,希望與耶穌留在山上。猶幸當天的前輩們沒有因著首間堂會不俗的成就,便滿足及停下;反而勇往直前,互相效力,在鞏固首間教會的同時,透過廣州聖經學院在本港復課,領受神的預備和帶領,開展新的教會。這不單是順服和信靠的表現,更是一種殷勤不懈的精神。深信那份前進的動力,來自想要盡力榮耀神的心,亦來自對上帝的愛和敬畏之心。

今天,我們還願意為神奮勇向前嗎?阻礙我們的,到底是過去的成功,還是失敗呢?親愛的弟兄姊妹,若你在生命中,已為神建立了首個根據地,或者正是時候,考慮放下那些經歷和成就,為神開展下一個據點了。

願神在我們所作,大大小小的事情上,得著榮耀和滿足!

 
con3 con4

昔日月報
con1 con2
 

陽光》       何永業本會活泉堂會友

陽光從東面射過來,把醫院外面白色的牆和行人路照得明亮。走到醫院西北面大門外,見一長者,坐在輪椅上,身穿厚衣,頭戴帽,頸披巾,左手放在胸前,身體靠在椅紋風不動。輪椅由一女護緩緩推著.......
繼續閱讀




 
con3 con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 2013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