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120週年---佈道慶典

年份: 2010前

作者: 傳道部 林美珍

 

回想十九世紀一名丹麥青年,為向未得之民傳揚福音而委身宣教工作,特別立志向華人佈道,以致促成了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的出現。是的,120年前寬夸倫牧師憑著單純的信心來到中國,在勢單力薄,困難重重,經濟拮据的處境中,勇往直前,義無反顧的向中國人傳福音。

今年,是我們慶祝播道會120週年會慶的一年,總會持著播道會創辦的宗旨:「高舉基督,廣傳福音,發揚基督真理,培養信徒靈性;並聯合各堂及直屬圖體完成基督的託付」,以「舉起救恩的杯」為主題,擺設豐盛的筵席,希望播道人人得飽足,失喪靈魂蒙救恩。

        傳道部蒙120週年會慶籌委會所託,主力招聚各堂領袖及肢體一同籌備幾個會慶佈道事工,現借月報一角與眾播道教牧及肢體分享我們的異象:

 

(一) By myself 搞搞震佈道會

對象︰中一至大專學生及職青
日期︰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第一場:下午1:30至4:30
第二場:晚上6:30至9:30
講員︰陳恩明牧師
地點: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形式︰以歷奇導師與藝人同台主領歷奇活動為主菜,,配以藝人見証,信息,務求青少年人身體,心靈都被攪動,理性與感性都體驗主的觸摸,全心歸主,生命不再一樣!

主持︰鄭永誠先生(專業歷奇導師)
          高皓正(藝人)
          (還有其他藝人在邀請中)

各位青少年導師、及年青的你快把這日子寫在記事本上,請你的朋友一同來搞搞震!

 

 

(二) 播道人人播道–播道會佈道月

感恩慶典就是慶賀神的作為和恩典,同心敬拜讚美事奉祂。

在路加福音15章主耶穌所設的比喻中,讓我們人要聚眾歡欣慶賀,而天上的使者也會因此舉行派對的事,就是一個罪人悔改歸向耶穌。因此在週年紀念,多多領人歸主,就是最好的慶典。各堂計劃舉行堂會的佈道聚會實是美事,但我們更希望促進全播道會各堂每一位的肢體,人人都有份於這個慶典。因此我們設計了播道會佈道月:

日期︰2008年12月
對象︰全播道會各堂及會眾
方式︰總會傳道部以不同形式全力促進各堂的佈道事工

例如︰

  • 提供佈道工具、佈道機會、提供遍傳禮物,
  • 向各區播道會坊眾,介紹播道會,建立播道會是鄰舍的好鄰舍這美好形象
  • 設計一句激勵人悔改信主的口號,各區播道會統一宣傳,以促進社區佈道的士氣及坊眾親友接納福音的正面氣氛。

 

 

(三) 公開佈道會,高舉起恩杯

撒種有時,收割有時,經過青少年佈道聚會,和聖誕佈道月,我們希望以一個公開佈道會作為豐收收割的慶典,為120週年會慶結束,向神獻上得救的果子。

日期︰2009年4月19日復活節主日
地點︰盼望借用紅館

講員︰蘇穎智牧師
對象︰全港人仕

 

上述盛事都是播道會120週年會慶預備給肢體們其中一些美點佳餚,更是向天父獻上的感恩祭,願父神喜悅,以我們的獻上為甘甜!懇請眾播道弟兄姊姊禱告記念,傾力同心籌備,熱情參與,隨時準備好領人到主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