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舉起救恩的杯

年份: 2010前

作者: 陳黔開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116:12-13)

昨天、今天、明天,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是很自然的事,誰知每一天都是 神所賜的。「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127:1)120年來,若不是 神帶領,我們不能為主做任何事,教會也是祂的,所以這些全是恩典!我們願意在這時候同舉主救恩的杯,稱揚主的名。

 

培靈會:同建更美的家園(10月3-4日,播道會恩福堂)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經過120年,期間經歷時代的轉變,政權的變遷,地域的轉移,到今天我們可以在香港自由傳道,由數間堂會發展到今天數十間禮拜堂,神一直在引導我們,但教會(或說我們)仍需要成長,為主發光!蘇穎睿牧師將於10月3日(五)晚上及4日(六)下午,一連兩天在恩福堂主領培靈會,藉尼希米記的信息,激勵我們要為主《同建更美的家園》,凡願意認真為主而活的肢體,都應該來!讓神親自燃點起你的心。

 

播道會120周年聯合感恩崇拜(10月12日,播道會恩福堂)

在舊約時代,以色列人常為神恩築壇,如挪亞經歷大洪水後,雅各在伯特利遇見神,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都為敬拜神而築壇。特別以色列人至今仍緊記出埃及過紅海的救恩,是因為他們一直把這些恩典告訴他們的下一代;感恩常常是我們繼續為主而活的動力。

神帶領播道會經歷了120年,我們可以從觀看、回顧、認識我們的神過去在播道會的作為,我們就知道 神是掌管歷史的主,是活神!

為了獻上感恩,我們將於今年10月12日(主日)下午在本會恩福堂主禮堂舉行播道會120週年聯合感恩崇拜,前播道神學院院長許道良牧師應邀從美回港講道,就讓我們一同來向 神感恩!

 

釋經講座:教會-從新約聖經看其本質、組織與功用(11月28-30日,播道會恩福堂)

主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在感謝神恩領120周年的時候,我們也願意從神的話語上扎根,再次從聖經深入認識教會的本質、組織及功用,好讓我們繼續為主建立教會的時候,能校準方向,這信息對每一位主內肢體都是十分寶貴的。我們感謝神!蒙鮑維均牧師應允在11月28-30日回港主領釋經講座,講題:教會-從新約聖經看其本質、組織與功用。稍後會公佈詳情,萬勿錯過!

 

我們還有其他聚會,好像感恩晚宴、青年佈道會、佈道月等,藉各個籌備小組一同策劃,已另頁交待。讓我們一同高舉 神救恩的杯,稱揚榮耀祂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