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120周年感恩晚宴

年份: 2010前

 

120周年感恩晚宴設於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筵開118席,五十多間播道會及機構的弟兄姊妹濟濟一堂,千多人齊集的場面,相當熱鬧,各堂肢體剛到達酒樓,便忙於與其他堂會肢體敘舊,互相問候。

晚宴邀請了第二代播道人郭靈欣先生(郭本恩牧師的兒子)及陳思靈小姐(陳永生先生的女兒)擔任司儀,雖然兩位司儀輩份不同,但合作起來卻默契十足。

晚宴開始有播道書院的同學演奏非洲鼓及拉丁舞表演,小朋友們活潑可愛,認真表演之餘,亦不時流露純真的一面。

其後主席蘇振豪先生致詞,首先多謝各位教會及機構嘉賓,各方友好,及從美國、家拿大,回港的宣教士蒞臨。蘇先生表示慶祝120歲生日,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120年來見到神在播道會的作為,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為未來播道會而努力,勉勵大家一同為主作光作鹽。蘇先生並與會眾一同舉杯象徵「舉起救恩的杯」,一同高呼:頌讚榮耀於上帝!

在陳黔開牧師歡迎及介紹來自不同宗派、神學院及機構的嘉賓,並退休教牧後。有時間囊封存禮,由陳黔開牧師、蘇振豪先生及簡悅明先生主持儀式,將各堂收集的立志咭封存,於十年後開封。

隨後在共享筵席的同時,有播道兒童之家的院友表演手鈴演奏,這是一個需要高度合作的演奏,小朋友們專注的演出,贏得熱烈的掌聲讚賞。

亦有機構介紹,播道兒童之家羅美珍院長分享「兒家」的現況,及未來擴建的需要等等;播道神學院楊詠嫦院長則邀請了「播神」不同時期的畢業生,分享他們學習中及事奉的感受;播道醫院院長孔慶明醫生則以一套影音來介紹醫院事工及發展,簡單清晰。

其後贈禮予擔任總會執委及機構董事逾十二年以上肢體,長期的委身,顯示這些肢體們對播道會的一份情及負擔。贈禮的形式也相當特別,一改上台領獎的形式,而是由三位頒禮者陳黔開牧師、蘇振豪先生及簡悅明先生遊走各筵席之間,去找尋領獎人。

最後由播道會社會服務單位眾員工唱出「播道孩子」,並與眾肢體一同唱多首詩歌,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感恩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