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看 ……

年份: 2015

作者: 周賢明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熟了,可以收割了。」(約四35下)

你是否看見「他們」的需要?他們是隱藏在你的身邊?還是已經向你發出呼聲?在五十年前,我們的前輩就是看見人群中的需要,看見失落無助的眼神;他們更願意領受主的異象,進入社區,透過社會服務回應他們的需要,讓他們認識基督,生命得著改變。我們推行社會服務,以「見證基督大愛,關顧全人需要;實踐基督使命,廣傳得救福音」為宗旨,接觸社區的不同群體。

盼望藉著社會服務同工在今期及下期的分享文章,看見幼兒及家長、特殊學習需要孩子、幼兒教師、認知障礙症長者、護老者、癌症病友、低收入家庭的需要。當大家多一點了解「他們」的需要時。您會如何回應呢?成為義工、擺上禱告、奉獻支持、或是如何關心呢?求主感動和使用大家!

去年11月16日,我們首次舉辦「社關主日」,為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本會的社會服務及社群需要。今年,我們以「關愛兒童及家長」為主題,並延伸整個十一月為「社關月」。深盼您也能成為服侍社群社區的一份子,以愛和行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