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在主裏是一家人

年份: 2016

作者: 歐楚明(播道會藍田福音堂傳道)

  感謝天父!在2014年同福堂(東九)林偉俊牧師聯絡在東有的堂會,以致將我們東九的同工結連起來。雖然我們不是每月都會聚在一起,而是不定期的聚會。我們會一同聚餐、敬拜及分享。但我感到我們同工之間建立起一份情誼。而這份情誼最寶貴不是建立在事工的關係,而彼此是以心對心的交流着生命的成長及掙扎。

  在生命的分享中,我看見我們大家都是願意開放生命,以致有笑有淚、有掙扎、有支持及鼓勵。能豐富彼此的生命。在這個小組中,我可以分享在事奉中的掙扎及面對不同的處境。因為感到被不是孤單的,而是彼此是戰友及是一家人。

  我們除了有生命的交流之外,堂會之間亦會有機會彼此合作及資源共享。亦正是實踐着在靈裏是家人的關係。

  因為大家都在東九區的服侍,有時候也會在同一社區服侍我們會彼此交流心得。甚至願意分享資源。有一次,我們教會也會服侍翠屏村的居民,而同福堂(東九)也是。我感謝上帝!我看見他們的同工很樂意分享他們的資源。最令我感動的地方,就是他們主動提出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一起服侍。即使我們來自不同的堂會,但我看見教會只有一間,就是上帝的教會。

  因着我們的同工的結連在一起。也帶動我們彼此堂會之間的互動。我們堂會之間一齊有新春的宴會、有社區的服侍及聯堂崇拜。讓我們的弟兄姊妹體會堂會與堂會之間,不是沒有關係,而是大家都是一家人。雖然不可以話,肢體之間能建立深入的關係。不過,我相信這是一個開始,有着很多機會我們是會建立起這個一家人的氣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