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九十三)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三)
(發出日期:23-11-2011)

蒙鮑師母分享:最近醫院來了幾位新的護理員,她們充滿笑容和活力,帶給人們一個新鮮和愉快的感覺,感謝 神!

近日一位由家鄉出來的弟兄,也是老同事,鮑牧師一看見他就想起過去在村鎮的工作,因而對那弟兄說:「禱告!」那弟兄聽到自己的名字,也提醒他要禱告,他很振奮,立刻就獻上了一個禱告。又在那幾天,過去在我們家工作的女孩子來了一個電話,說她已經有了一位朋友,我們很高興。她一再的和我們聯絡。雖然她對自己的宗教依舊很忠誠,但過去六年她日夕看著我們怎樣生活,怎樣凡事交託 神、向祂祈求。這是個禾塲,盼望有一天會有收割。

昨天,舊同事陳牧師到訪時,鮑牧師用普通話整句話地說出來,我們好高興,他也很開心。

謝謝肢體們的記念,鮑師母的牙齒在吃東西時舒服多了,這都是 神垂聽禱告的結果。願 神賜福!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鮑牧師在各方面有好的進展!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牙齒,幫助鮑師母在飲食上的適應。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有穏定的腳步,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