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九十四)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四)
(發出日期:29-12-2011)

蒙鮑師母分享:這個星期我們經歷神的恩典夠用,有些計劃受到攔阻,本來感到煩惱,但因為  神能幫助,交托了衪,困難就改變了,不幸變為機會,痛苦變為祝福,讚美衪!

醫生在十二月中到診時,鮑牧師用笑容來歡迎他。醫生對鮑牧師的情況感到滿意。

鮑師母的血壓一向偏高,所以醫生沒有認真注意,但最近會給她一次腦掃瞄,大概下星期會有結果。鮑師母書寫能力比以前差一點,目前需要練習的是走路的步伐。感到困難的是上牀、下牀,請代禱。

從二零零四年開始,鮑師母一直用教學來幫助自己,將校稿看得清楚,但目前因為時間受限制,所以暫時放下教學步伐,專心看稿,請在禱告中記念。讓我們一同勞苦將工作完成,謝謝!

代禱事項:
1.求 神繼續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鮑牧師在各方面有良好進展!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血壓能受到控制,有足夠休息,並在書寫和走路時都有力量。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有穏定的腳步,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