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八)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八)
(發出日期:24-6-2011)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角」六十年代出生在我們家中,與我們的孩子一同長大,這次回來探望,鮑牧師非常高興。鮑牧師近日情緒時起時落,但護理人員認真溫柔,以致鮑牧師肯接受她們的指示,喝水,漱洗方面也進步了。近日牧師提到想要一個電話,真盼望他能使用。

鮑師母的腳步仍欠穩定,物理治療對鮑師母非常重要,十分感激醫院的職員及護理人員,在出入及護理方面對她的盡心照顧。工作仍緊湊地進行,請切切為鮑師母的思維、書寫能力、視力各方面都能保持健康代禱,願 神悅納你們所獻上的!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身心靈,有健康和喜樂的心;又願鮑牧師多喝水。
2.求 神穏定鮑師母的腳步,使她可挺直身子走路;保守她有健康的身體,使工作能順暢進行。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