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兒童之友》童心抗疫2020
由一月底有人確診開始,香港已經響起警號,學校停課一週又一週;為大家安全起見,教會兒童主日學、崇拜也隨之停下來。
這個我們不認識,但卻又來勢洶洶的傢伙,一下子令人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我們年紀尚小,但面對如此的疫情,總不能坐以待斃,需要主動出擊,積極面對。本文與你們分享幾個點子,讓這個不用上學,不能返教會的日子,我們仍能過得充實滿足,並藉此培養美好的習慣。

聖潔盃籃球比賽2019 - 【停賽通知】
【停賽通知】
於早前,聯絡部及籌委會各分別開會討論,均建議取消本屆餘下所有賽事 。由於女子組只舉行了一場比賽,因此,將安排報名費退款予4隊女子組。受影響的主要為初賽餘下的賽事隊伍(男子6場、女子5場),此實屬難為的決定,為帶來不便的隊伍深感抱歉。
詳情:內文

友誼盃足球比賽2019 - 【停賽及退款通知】
【停賽及退款通知】
籌委會開會討論後,並得聯絡部同意 取消本屆餘下所有賽事 。
另由於大部分球隊只進行了一半的賽事場數, 將安排退款HK$1,900.00(即一半的報名費)予各隊。
此實屬難為的決定,為帶來不便的隊伍深感抱歉。
詳情:內文

播道神學院和恩福神學院合辦碩士課程
釋經講道文學碩士

本課程由播道神學院和恩福神學院合辦,集合兩間神學院講道學及釋經學的講師,為現職牧者提供進深講道訓練。播道神學院之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6日;而恩福神學院為7月17日,詳情參閱「課程簡章」。

播道神學院2020-2021年度招生
2020-2021年度招生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6日,詳情參閱「課程簡章」,敬請考慮報讀,並推介有心志之肢體報讀。全職事奉訓練、教會領袖事奉訓練、信徒訓練、教牧進深訓練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播道神學院教務處:27942704或瀏覽本院網頁 www.ev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