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傳道事工

飛BOOK聖誕去CAMPING
日期:2018年12月26-28日
地點:薄扶林傷健營
收費:每位青少年$400元(導師收費原價:$600元)
名額:30名(導師及青少年)
對象:播道會初中生至大專生(曾參加飛book的青少年及堂會優先)
優先報名截止日期12月2日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9WkbTagVy6WtQSQr1)

銳意門訓 2019 職場門徒-國度反擊戰!
Marketplace Discipleship The Kingdom Strikes Back!
日期︰29-30 / 11/ 2019
講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Rev. Edmund and Ps. Ann Chan)
對象:教牧領袖、門徒及願意成為門徒的弟兄姊妹
查詢:致電2715-9683 與 銳意門訓大會同工 聯絡
電郵:idmchk@efcc.org.hk
Whatsapp:5494 2233

「嘩!銳意去片」-- 短片創作比賽
主題:進入聖言 – 從「吓?」到「嘩!」
「進入聖言」就是培養在聖言裡的喜悅,對聖言的專注,投入聖言的操練。這是一個過程,從「吓」到「唔」,再到「呀哈!」然後,……「嘩」……
短片創作比賽,期望參加者透過製作短片,提高信徒對進入聖言的喜愛,並引導我們思考如何能在聖言上長進。

銳意門訓 IDMC 2018 HK
"最新消息:IDMC 2018 HK將移師到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主 題:進入聖言 - Getting into the word
日  期:2018年11月23-24日(週五至週六)
講  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Rev. Edmund and Ps. Ann Chan)
地  點: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赤鱲角)

IDMC HK PASTORS CHAPTERS 2018
CHAPTER 1 - 銳意門徒建立分享會
IDMC HK PASTORS Chapters 與你同行,持續建立A Certain Kind 的門徒和教會﹗

牧者們,「IDMC 2017 HK - 耕耘心靈土壤」的信息是否仍然震撼著您的心靈? 抑或您已被忙碌的事奉填滿了您的時間表,把整理內在生命的優次擱置在一旁?

IDMC HK PASTORS Chapter 2018 首先推出兩個CHAPTERS,使牧者再次重拾這股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