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信仰生活經歷

年份: 2016

作者: 守義(播道會靈泉堂)

  在去年2015年中,是我人生信仰方面的一大改變,在尋求禱告中我經歷的醒覺,使我奇妙地開始了我個人信仰上要走的路。

  在以前的日子,我總是覺得神是與我一起,但現在回想過來,卻發現我內心仍是空虛,不是真正與神一起。我只是覺得祂是有求必應,祂一定會幫助我的,但背後原因只是因為父母都是基督徒,所以總覺得神一定會幫助我。

  現在我能清楚知道自己是一位基督徒,是我在2015年之中感受到神的奇妙,明白要多一點感恩,要多感謝神每天幫助及引導自己,並且把一切的憂慮禱告交托給祂,神一定會回應的,我也學到要耐心等待祂,並要相信祂,因祂是全能的上帝。我自己有時也會在寧靜的地方看聖經。除了記得內容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及緊記背後的道理。

  因我的父母也是基督徒,我要做的是要建立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並非二手的信仰,父母信甚麼,自己便跟着信。我覺得清楚自己的信仰是非常重要,不能夠盲目的信,否則就與不信的人一樣。

  雖然我對聖經也不是非常熟悉,但如果其他人問我關於聖經的問題,我亦會盡量解答,或是為他祈禱。

  作為一個基督徒,也會犯罪,但只要願意認錯,我相信神便會饒恕人的罪。

  我們要做的是多祈禱,與神建立父子關係,把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我們。

  我已親身感受到神帶給我的福氣,不知你願不願意接受這種祝福,並再送予身邊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