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宗派更新 — 播道會第九十九屆年議大會概覽

年份: 2018

  播道會第九十九屆年議大會已於本年六月三十日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假播道書院中學禮堂舉行,會議已順利進行,整日程序緊湊及充實,從敬拜、主題信息、分組交流及議事等,各代表熱烈參與,反映各代表對播道家事工的關心。

  早上敬拜時間由雅斤堂梁成裕傳道帶領會眾詩歌敬拜。大會邀請了莫樹堅牧師宣講主題「宗派更新」。莫牧師首先說出何謂宗教,並從播道會過去十八年崇拜人數的數據,作出反省。並鼓勵各堂領袖:宗派更新是由我們個人生命靈命品格的更新,你曾向上帝奉獻、主志、擺上,願你今日再被上帝的說話激勵,一個人只有一生,全是為主,以致有帶領,有影響的作用。期望因着宗派更新,上帝重新一次使用播道會,美麗光輝地像像昔日一樣,有傳統美麗一樣的播道會。(詳見另頁)

  其後總幹事羅錫堅牧師以短片及幻燈片工作報告,並介紹總會辦公室各部門及進行的一些優化事工。隨後舉行議事,執委會主席莫樹堅牧師主持議事時間,就恒常議案進行商討。並進行兩年一屆委員會的選舉,本屆執委芳名請參另頁。

  午膳後,是向長期事奉的教牧同工致敬時段,以贈禮致敬:事奉滿十年:盧美玲姑娘、何文勝先生、譚鄭綺雯女士、吳燕清姑娘、劉伍惠清女士、李敏聰先生、羅旭生先生、劉劉月英女士、羅翠雲姑娘、梁永泉牧師、盧德仁牧師、何羅美詩女士、羅錫堅牧師。事奉滿二十年:張仲明牧師、梁慧嫺姑娘、黃永雄牧師、黃永康牧師。

  贈禮後,有多個單位機構報告。130週年慶典的預備及籌備程況,定於2018年11月舉行全播道會聯合崇拜。何永業先生分享播道醫院購買新院址的計劃,及以校監身份分享播道書院興建綜合教育大樓的進展;郭文池院長分享播道神學院購新院舍;播道會香港差會總幹事譚文耀先生及副總幹事譚鄭綺雯傳道分享差會未來發展;莫樹堅牧師分享社團事工;羅錫堅牧師分享內地事工小組工作;蘇君煌先生分享醫療關懷的新事工。

  其後進行本屆執委就職禮,並在主席莫樹堅牧師致謝及羅錫堅牧師祝福後,會議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