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與我(二)

年份: 2018

作者: 潘偉民(顯恩堂執事會主席)

  提前四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這是我初返教會少年團的團訓,後來知道也是當時各播道會堂會少年團的團訓。

  返教會之初,對播道會三字認識不深,只覺得與浸信會、宣道會或其他宗派沒有甚麼分別,直到參加慕道班受洗加入教會,開始認識播道會宗派,但當時對宗派的歸屬感不及對堂會的歸屬感。

  當有機會參加播道會的聚會,開始認識播道會及各堂會。及後代表堂會出席播道總會年議會。更加深對總會的工作,對宗派的認識。在播道會110週年那年,有機會參與執委的事奉,歸屬感就由那時開始,當年有機會認識播道會的歷史,宣教士及一些先賢、牧師的事奉,尤其是在一些聚會中,從一些退休海外宣教士的生命及對播道會的忠心,更成為我對宗派事奉學習的好榜樣。

  播道會三個字,對我來說是一個教會歷史,宣教士的福音工作及今天我們的使命。從80年代至90年代堂會的增長,以至今天到人數的增長,是天父給我們的恩典,亦是給我們的異象,繼續去完成福音的大使命。還有廣傳福音、宗教教育及會眾體制都是播道會的特色及核心價值。

  今年11月的聯合崇拜,更是第一次超過一萬播道會會眾聯合聚會,希望我們能藉着這個聚會一同敬拜神、榮耀神,更有機會彼此認識、彼此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