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與我

年份: 2018

作者: 杜杏姬(康福堂執事會主席)

  今年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成立130週年,我謹代表康福堂眾肢體向神獻上感恩,願一切榮耀頌讚歸予衪。

  康福堂是播道會在香港成立後,由窩福堂於1983年在沙田博康邨植堂而成為獨立堂會,當時是播道會成立第16間堂會。想當年,窩福堂有一群帶有使命的弟兄姊妹,在博康邨這小小屋邨,建立教會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福音,得到主的救恩,我們更成立長者中心,在社區中以愛服侍長者。當康福堂眾弟兄姊妹領受學效主耶穌進入人群服侍的使命時,於1995年,神讓我們在沙角邨再得到另一處地方成立康健中心,透過在社區向有需要人士和家庭提供社會服務,在沙博這社區傳福音和見證神的愛。過去35年,縱然康福堂曾面對不同大小的風浪,神從未曾離開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帶領有不同恩賜和忠心的僕人來服侍和幫助教會,讓眾肢體經歷神奇妙的愛和恩典,保守和豐富的預備。我們也忠於和堅守宗派的教導,在社區廣傳福音,發揚基督真理,榮神益人,不負主對我們的托付。

  我們十分感恩播道會在神的保守帶領下經歷130個寒暑,在此,我們真的要感謝神讓播道宗派轄下各堂會、醫療及社會服務單位、神學院、差會能夠作美好的見證,彼此同心,高舉基督,廣傳福音。藉此機會,我們衷心感謝播道總會及社董會對康福堂的關愛、支持和幫助。我們深信在播道會這屬靈的大家庭,彼此關顧記念、彼此支持鼓勵,是神所喜悅的。為了回應主的大愛,我們康福堂的弟兄姊妹會繼續存謙卑和感恩的心,努力學習及持守真理,彼此相愛和愛我們的鄰舍,幫助及帶領更多人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