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銳意門訓—不只是研習會

年份: 2019

  進入聖言,帶着期待的心情進入,懷着高漲的熱情離開。這不單是形容三千多位牧者、領袖、弟兄姊妹參加「銳意門訓2018研習會—進入聖言」的狀況;甚願每一位基督徒,每一次翻開聖經,進入聖言,都有同樣的經歷,期待與發出聖言的上帝相遇,當遇上上帝時,無不興奮雀躍!

  一連兩天的研習會,除了有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主講「進入聖言」主題信息的五講內容外,還邀請了幾位香港的牧者及信徒分享作主門徒生命成長的旅程見證,且有蔡松佳牧師帶領眾人「跟隨耶穌(發現上帝的旨意)」,聚會內容豐富,與會者從各方面都獲得鼓勵。

  總會舉辦銳意門訓研習會已經第四年,研習會是作為催化劑,要發出響亮的號角聲,召喚本地教會去銳意訓練門徒。我們欣然看見參與研習會的人數逐年上升,由2015年的1200人,到2018年已有近3800人;這是一個正面的指標,更多人參與在這場門訓運動的覺醒中。覺醒是起點,要讓這些人或更多的人進入基督門徒生命的轉化,靠賴堂會牧者、領袖着力培育,每一個基督徒對自己的生命深耕細作、為福音付代價。

  銳意門訓2018—進入聖言—從「吓?」到「嘩!」。感謝神,我們看見在一些教會和信徒的生命中,的確興起了一場運動。是進入聖言、與主相遇、認識上帝、生命轉化、彰顯上帝榮耀的運動。

播道會長執與講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