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一次深刻遇見神的體驗?

年份: 2020

樂行弟兄
父母從小便帶我返教會,與同齡的朋友一同成長、受洗並加入教會。而教會內的門訓計劃讓我靈命有所成長,現立志於教會事奉來回應主的恩典。

Vincy 姊妹
我在小學一年級時於一個佈道會決志信主,感恩有人帶我回來教會,透過導師們的循循善誘能夠認識主更多,又透過安排友善的弟兄姊妹去教導我去愛別人。感謝天父一直拖帶、眷顧我的成長!

金子姊妹
年青人的成長本來就是受著傳統和創新的湧流交替衝擊,感恩在教會中的我們能遇上歇力盡忠牧養的好牧人,引領我們這班年青一輩在朝聖路上並肩同行、互相扶持,見證著彼此在湧流下的蛻變,全是恩典。

朱晴姊妹
由懂事開始就每個星期返教會,咁多年來除左神之外,都有好多靈伴同我一齊渡過。雖然曾經喺信仰路上迷路,但感恩神畀我喺團契同門訓中搵返方向,以後會努力為神作工。

信謙弟兄
由我係母胎,我已經番教會 ,細個當番教會係番學,甚至有啲逃避。一次陷入困境做咗決志祈禱,先真正認定主耶穌為救主,之後係團契同門訓學習更多上帝嘅話語,為主工作。

李弟兄
初開始學傳福音時,因準備不足,自覺講得不好,最終卻有些福音對象決志信主,深信這是主耶穌聽了禱告,感動人心。

C 弟兄
By worshiping him everyday, he responses with holy spirit.

D弟兄
See everything in God, see God in everything.

K 姊妹
感受較深的是在拍拖中,因為有神在中間,讓我們學會互相包容,忍耐,寬恕,一起變得更好。

K 姊妹
在平日生活,我有時會遭遇一些迷惘和憂慮之時,例如考試以及一些身邊的選擇,這時候我都會選擇祈禱,雖然主不會幫我選擇,但我都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因為我走的道路,主必會引領我去他的身旁。

M 姊妹
透過聽詩歌,讓我的心靈平靜,從歌詞以及旋律思想上帝的旨意,與上帝更親近。

弟兄上
有一日喺彌敦道中心,祈禱讓我喺仇恨悲痛入面搵到出路,上帝必定有佢嘅公義、審判。

Pepe
作為2020年嘅畢業生的確會對自己、對社會、對世界都好徬徨同無助,好似睇唔到天父咁。
不過,每日都抽少少時間,就發現天父都係喺度帶領,每日都總會有值得感恩嘅事。

Billy
一年前,自己對未來仲有唔少天真爛漫嘅理想;一年後,我只係想做好一樣嘢——在黑白顛倒嘅世代,活一個行公義,好憐憫嘅生命。


在同時經歷兩個苦難,甚至想了結生命時,衪派出許多天使幫助我,並讓我在事奉中看見祂。

微小的光
感謝祢讓我看見未信的人多麼渴望你,讓我在危難的那刻仍然相信祢在我身邊一直守護著我。


就在我剛畢業還在自我懷疑時,神三次用經文提醒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4)只要願意交托,就會更察驗到上帝總是充滿計劃和恩典。


我在一次遇然的時候說了「好像大家都可以打開聖經然後見到一些衝擊的經文提醒自己,而我卻好像甚少試過,感覺與上帝關係有點忽遠忽近。」自此以後,我靈修時都經常出現與我有關的經文。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文是「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 13:8)。


最深刻一定係受浸,好多弟兄姊妹都為自己感到高興,感覺到上帝都係我地中間,儘管冇血緣關係,但我地已經成為一家人。


剛畢業還在自我懷疑時,神三次問「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重新邀請我這不配的人事奉祂。

某青少年
疫情期間,傳福音之火卻沒有暫停,反而變得火熱:我參與祝福行動-屋邨跟進街坊、教會樓下垃圾站工友、派發物資例如:福音單張、口罩及小天使等。雖然我們的福音物資不斷使用,物資卻沒有減少反之變得比原先的更加多。(馬太福音 6:33所以你們應當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將加給你們了。)神是察看人心的神 只要願意甘心捨己為神擺上,神自然就會給我們開路……

神的女兒
在疫情期間,教會鼓勵會眾送抗疫福音包祝福未信者。自己湧起一股勇氣要將福音包派給同事。感恩的是同事收到後,提出了不少信仰疑問,對基督教信仰感興趣,一定是神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