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年青人心聲分享: 年青人兩件困擾或經常思考的事是……?

年份: 2021

作為大學生,最近,我經常思考的是畢業後的工作。最近一兩年,香港因疫情緣故,很多工作和行業被逼停業。畢業後,不知道到時候的經濟環境會如何,會否找不到工作。所以,這事令我近來很困擾。(馬仔)

怎樣可以成為一個更好、更得人、得神鍾意嘅自己。
我宜家做緊嘅嘢可唔可以令我未來過得更輕鬆更開心。(恩)

上帝究竟想要一個點樣嘅我、同點解佢要創造我出嚟。(ONE)

同上帝既關係及自己既將來。(軒)

關係、學業。(阿豪)

學業遇到困難時掀起的小情緒。(中四男生)

學業、外貌。(中四女生)

經常思考如何擁有個人空間、如何實行自己夢想而減少阻力。(初職)

經常受到有色眼鏡的對待(偏見)。我發現人看人,往往只着眼於表面,只有卸下架在雙目前的有色眼鏡----偏見,才能把人了解透徹。另外,一定是如何「脫貧」的命題,這命題早已在我中一的時候開始飄現。(Wind)

工作出路及政治。(R)

讀書是為甚麼而讀?沒有讀書的動力 。(wesky)

信仰。
同朋友之間嘅關係。(青年人一)

女朋友相處嘅困難。
冇動力去做任何事。 (青年人二)

人際問題和信仰問題 。(青年人三)

好多野都唔想做但其實要做,拖延症。
唔識做功課。(恩言)

不明白父母為何總是不能站在子女的角度去思考所有事情。
世界的每個角落總是有不同形式的戰爭,希望終有一天可以世界和平。(Tracy)

I am bothered by my grades. I am also concerned about my future as I am about to enter university.(一位升中六的姊妹)

性問題及神的存在。(一位剛入讀大專一年級的弟兄)

 

my future / career and what can I do now to achieve or at least know more about it. (一位在英國大學升讀 year 2 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