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家的結連

年份: 2022

作者: 何文勝(播道會康福堂主任)

我於2005年進入播道神學院接受神學裝備,2008年畢業後,神帶領我到播道會愛泉堂承擔傳道的職事。2016年1月,祂又引導我到播道會康福堂事奉,直至現在。所以過去十多年來,我一直在播道家接受裝備和學習服事,感謝神!

自從2008年在播道會牧職服事以來,我一直都有參與由播道會總會安排的逢星期二早上舉行的播道會同工祈禱會,後來我加入了此祈禱會的籌備小組,與小組組員們一同籌備和帶領祈禱會,讓播道會同工們能實踐同心禱告、彼此扶持和一同建立播道家。

13年來,我藉着參與播道會同工祈禱會,使我能了解播道會的最新資訊和方向,如此使我可以讓康福堂與播道會總會、其他堂會和單位保持緊密的聯繫。在現今變幻的世代、期望大家能實踐在基督裏彼此扶助!感謝主!多年來我能與很多播道會同工們建立情誼,大家每個星期二早上可以聚集一起一同禱告,盼望各同工們一同實踐今年週二祈禱會的主題:「時代工人、同心禱告」!正如彼得對我們的提醒:「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前四7)

除了參與播道會同工祈禱會籌備小組的服事,我亦參與總會教育部(部員)的事奉,能與教育部同工們、部長和部員一同籌劃教育部的事工,我感覺很喜樂,因大家都能同心服事、協助堂會安排和建立教育事工。

前年(2020年)在播道會總會年議大會中,我獲選為總會聯絡部部長、亦成為總會執委會委員。前年我剛剛加入聯絡部,就需要帶領聯絡部的事工,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感謝主賜我力量,並讓我有機會與聯絡部同工和部員們一同策劃、推動聯絡部的事工,促進總會和堂會、以及堂會與堂會之間的聯繫。

聯絡部的宗旨如下:

  • 作為堂會與堂會及直屬團體之間的溝通平台及聯繫,助弟兄姊妹

之間建立情誼。

  • 使用不同媒體宣傳播道會事工,與公眾及相關人士保持聯繫。

聯絡部的工作是建立堂會與堂會以及與直屬團體之間的溝通平台及聯繫,幫助各堂會的弟兄姊妹建立在主裏的情誼,讓大家能彼此扶持。例如聯絡部於去年9月25日舉辦了「移民聯絡事工分享會」,當時有50多位來自不同堂會的弟兄姊妹參加,藉着已移居至不同國家的肢體分享經驗、並且大家彼此交流,使參與者在移居事宜方面能獲得寶貴的信息。總之,聯絡部會繼續為各堂會提供溝通的平台及聯繫,期望幫助各堂會的弟兄姊妹建立情誼,從而大家能彼此支援。

另外,作為總會執委會委員,我能多些了解總會的工作,並且能有機會參與討論有關整個播道宗派的事宜和有份作出一些重要的議決,感謝主賜予我在總會服事祂的機會!願主堅立總會執委會、各部門和同工們的手所作的工,使帶領整個播道家上下一心、繼續成為明亮的燈台來照亮黑暗的世界,使更多在黑暗裏的人們因着我們的見證而願意來就光、來歸向主基督!

播道家需要大家共同建立的,盼望有更多的弟兄姊妹願加入播道總會的服事團隊,讓我們靠主攜手建立播道家!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四8)

願我們在新的一年,齊學習彼此相顧和切實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