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呼召 順服 跟隨

年份: 2022

作者: 陳永就牧師

“我使你在母腹中成形以先,就認識你;你還未出母胎,我已把你分別為聖,立你作列國的先知。”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曉得說話,因為我年輕。”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年輕’,因為無論我差你到誰那裡,你都要去;無論我吩咐你說甚麼,你都要說。(耶1:5-7)

 

播道會大家庭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代表總會向各位問好!我是剛上任的總幹事陳永就。

懷着興奮和期待的心情,卸下播道會彩福堂主任牧師的職務,於2022年1月1日到總會上班擔任總幹事。面對這個轉變,心情十分複雜。一方面帶着不捨之情,離開服侍了超過十四年的堂會。另一方面,又帶着一份雀躍,對未來工作充滿着憧憬。

常言道,人年紀大了就不想轉變,加上按着我的性格,這次轉職確實也不是一早計劃和預備的。除此之外,香港這幾年面對劇變,一動不如一靜的心態,也是人之常情。可是上帝的意念,總是超乎我們想像。想起耶利米書,神知道我們的肺腑心腸,也是呼召我們的那一位。回想最初因着執委們的邀請,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和辨別,到確認是神的呼召,促使終於答應擔任總幹事這個職務,展開了這段服侍的新旅程。對我來說,其實是一次呼召、順服、跟隨的學習。

總會同工的熱情和歡迎,確實有點令我喜出望外。能夠與一班齊心為神服侍的同工一齊並肩,帶領總會,服事堂會,確是我的榮幸。神是最清楚我們的那一位,未知你有沒有同樣回應祂對你的呼召,作出回應,投身服侍呢?

期望疫情穩定後,能夠可以與堂會更多連繫,促進合一,並且同心實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