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張淑嫻傳道按牧典禮記敘

年份: 2022

由播道會總會主辦,於本年一月九日(主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假播道會傳恩堂舉行按牧典禮,按立方張淑嫻傳道。

因着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典禮現場只限按牧嘉賓及工作人員出席,全程於網上直播。首先由主席江惠明牧師宣召、蘇君煌先生領詩、盧德仁牧師祈禱、殷韓桂芬傳道讀經。羅錫堅牧師講道及訓勉,羅牧師從提摩太後書四章1-8節,分享主題「榮耀的職事」,以保羅的榜樣,指出作為的僕人,站在神面前奉,是榮耀的,雖是令人戰兢,但神與祂的工作同在,故此在神手中是安穩喜樂的。同時神亦有期望,無論「得時不得時」也要傳福音,用百般忍耐,不同形式去勸勉人,傳道的工作,盡己本份。並勉勵張傳道當神的僕人盡忠的時候,公義的冠冕已為他存留,愛慕主的顯現,路就容易奔跑了。

 

按牧典禮由播道會總會牧職部長莫樹堅牧師聯同襄禮何志滌牧師、杜其彪牧師、林誠信牧師、羅錫堅牧師、朱卓慈牧師及袁麗連牧師,按手禱告,及後播道會總會副主席何志滌牧師頒發牧師證書。

按牧後,有總會同事組成的詩班獻詩,隨後張淑嫻牧師述志,張牧師以約翰福音二十一章15-19節,主耶穌三次問彼得「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當中三點提醒自己:純一愛主的心、存謙卑成長的心、決意跟隨神的心,並立志一生跟隨主。

最後由總會總幹事陳永就牧師贈送一套牧師袍及聖經予張牧師,袁麗連牧師感恩祈禱,在新任牧師祝福後按牧典禮圓滿結束。

張牧師為總會同事,是次按牧禮也算是總會喜事之一,大部份同工也積極參與,一同練詩,與張牧師分享按牧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