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二)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二)
(發出日期:14-1-2011)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鮑會園牧師前兩天很興奮地說:「我剛看到那本要找的書!」他許久沒有看書了,但書對他仍十分重要。物理治療師說他最近在言語表達上大有進步,今天晚上他竟跟我們開玩笑,這是他病後第一次讓我們看到有這種幽默感。護理人員愛心的鼓勵對他有極大的幫助。 神存留我們的生命,總有祂的目的。

和鮑牧師、師母相處了六年的印傭下週末就要離開了,但願鮑牧師、師母的生命對她有長久的影響。新來的一位做事很有責任感,但仍需要弟兄姊妹繼續代禱與支持。鮑師母的牙齒在運作上稍有進步,請繼續記念。


代禱事項:
1.求 神保守鮑牧師在身心靈各方面繼續有滿意的進展、常存喜樂和滿足。
2.求 神醫治鮑師母的牙齒,使她容易進食。
3.求 神保守鮑牧師、師母與新來的傭工能彼此適應、融洽相處。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