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
(發出日期:17-12-2010)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救主降生喜訊給我們帶來喜樂與盼望。前幾天,兒童之家少年人到播道醫院來過,他們唱聖誕詩歌,又為每個院友留下一大包寶貴和實用的禮物。以前我們想到當為兒童之家的少年人預備禮物,想不到今年他們竟為我們帶來許多禮物,非常感激。

這兩星期對鮑會園牧師來說是三月以來最開心的日子了,身體健康,體重略減,醫生十分滿意。最近,他說了不少我們能聽得懂的話,飯後臉上也帶有微笑,醫護人員很高興。

鮑師母最近接受過24小時的血壓測試,醫生唯一提到的是上午血壓稍高。牙齒問題也在處理,請各位繼續記念,十分謝謝。祝

聖誕快樂,來年蒙福!


代禱事項:
1.求 神幫助鮑牧師在身體各方面皆有進步,心靈常存喜樂和滿足。
2.求 神醫治鮑師母的牙齒及保持血壓正常。
3.求 神保守鮑牧師、師母與新聘的傭工能彼此適應。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