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八)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八)
(發出日期:19-11-2010)

蒙鮑師母分享:鮑會園牧師五年多沒有回神學院了,上星期一位校友推着輪椅,由播道醫院將鮑牧師帶回神學院去。那天剛好是學院的旅行日,師長和同學們在禮堂敬拜後出來,準備出發,看見鮑牧師就在門前,非常高興。同學們常在禱告中記念,但多半沒有和他見過面,那天全校同學都有機會看到他,非常高興。他們在禮堂前的草地上拍了照。鮑牧師到過他以前每天教學的59號,也看過55號新院舍的院子。雖然他無法表達自己的真正感受,但內心的喜樂真是無法形容。這幾天鮑牧師在飲食和言語上又再有進步,醫護人員對他的愛心與關懷真是無微不至。

鮑師母昨天去過眼科醫院覆診,一切正常。本來有過大毛病的左眼,因着多人代禱,至今仍能日夕工作,的確是 神的恩典,也是個神蹟。今天準備見牙醫,希望牙齒問題也可以解決。目前仍未能正常地進食。印傭的事,如沒有意外就解決了,謝謝各位代禱。


代禱事項:
1.求 神繼續幫忙鮑牧師在飲食和言語上有進步,心靈常存喜樂。
2.求 神幫助鮑師母的牙齒問題能早日解決。
3.求 神讓鮑牧師、師母與新的傭工能彼此適應。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