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一)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一)
(發出日期:26-3-2010)

時間不早了,試寫出這次稿件。

一連兩個聖誕節,都收到一位主日學學生寄來的禮物,曾為他流過不少眼淚,想不到他日後,能成為神認真使用的  。一位神學院校友多次托人帶禮物來,他說:『鮑牧師一向待我們像父親般。』最近聯絡到一位青年,當年他只在有機會演話劇時出席,但我們經常探望他,如今,他和太太都穩定在教會中。這些都是目前看得見的果效。我們期待著在天家看到的真果子,聽到神的評語。最近鮑牧師床頭貼著《喝大量開水》,他本來不想喝,因著小朋友代禱,他喝了!近日他較疲倦,心裡也記掛著一些『我看為很重要』的事情,但未說出是什麼事情。
鮑師母的血壓仍偏高但情況穩定。
近日有些又大又難的事要做,但沒有能力,也沒有時間,經過禱告,神給了時間,『又大又難』的事,竟『輕而易舉』地做了!感謝神!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又使用鮑牧師的著作,祝福更多人。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常存感恩和平安的心。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