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
(發出日期:12-3-2010)

鮑牧師在播道醫院醫護人員愛心的照顧下,情況穩定,而且過得很開心,前些日子主診醫生遠道來覆診,他非常感動。前天晚上禱告時,他頭一句話是:『 神呀!謝謝祢聽了我們很多的禱告!』不錯真有許多的事情我們該向 神獻上感謝。三個星期前,神學院院長與教師們到醫院去跟鮑牧師拜年,他非常高興。當他們問及鮑牧師的新年願望時,他說:『盼望一家人能事奉主。』願 神繼續引導這一家,不辜負弟兄姊妹的愛心代禱。

鮑師母身體已逐漸康復,藉一位肢體的幫助,最近發出了一封News Letter,在忙中她感受到弟兄姊妹禱告的支持。請繼續求神賜健康、智慧及靈裡的力量。謝謝!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又使用鮑牧師的著作,祝福更多人。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常存感恩和平安的心。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