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五十八)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五十八)
(發出日期:12-2-2010)


蒙鮑師母分享:十分謝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支持。上禮拜天傾盆大雨,一位護理人員和一位本來在醫院大門內等待的陌生人陪着鮑師母出去,後來陌生人更到後街去,她坐”的士”到門前下車,讓鮑師母上去,叫人感動又驚訝。

鮑牧師準備在年初三回家團聚,請為坐輪椅上落平安禱告,這次會用北京人愛吃的火鍋慶祝。最近我們將鮑牧師所編著的”福音要道”帶到醫院,他開心地翻着看。這是第18次印,也加了簡體字版,希望也對同胞有幫助。鮑師母在忙中心裡平靜,是 神的恩典。最近失掉了兩本修訂了一半的教師本,請也記念。祝新春假日快樂,主裡蒙福!


代禱事項:
1.    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又使用鮑牧師的著作,使同胞得著祝福。
2.    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常存感恩和平安的心。
3.    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