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五十六)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五十六)
(發出日期:9-1-2010)


蒙鮑師母分享:別了兩個星期,好像一段很長的日子,可不是嗎?前後是兩個不同的年份了!兩天前,當鮑師母在醫院陪着鮑牧師吃晚飯時,她突然想到,過去一年,是他們52年婚姻生活中在一起最多的一年。過去,鮑牧師總是跑來跑去,很少可以坐下來認真的休息,他們很享受在醫院這一段時刻,這是 神所賜的安息年。

未來兩年,在鮑師母的修訂計劃中,加多了一項需要多用時間和心思的工作,請特別記念,希望有精力可以辦到,叫少年人在每日靈修習慣上得幫助。過去兩週,鮑牧師身體的情況穏定,在物理治療的苦煉中也有笑容。鮑師母試藥期間也沒有困難,本來以為要面對的一些難題也解決了。

謝謝在各堂會週刊及在網上一直關心、代禱的弟兄姊妹,願 神也按你們不同的需要,應允你們的祈求。


代禱事項:
1.求 神幫助鮑牧師在物理治療的過程中,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
2.求 神保守鮑師母在服葯期間病情受控制及沒有困難。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