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做個使青少年起飛的導師

目的:幫助你成為一個有夢想的導師,與青年同行,建立青少年以生命作佈道人—to build the church and change the world.
對象:全港教牧及青少年導師、及有青少年孩子的父母

   (計劃或考慮參與「播道會青少年佈道專軍訓練」的教會牧者及導師優先報名)
收費:$100,教牧同工免費報名
名額:即日起至額滿即止
報名: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 (抬頭「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寄至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傳道部」收。

查詢:請致電2715-9683陳素蘭小姐(內線142),或電郵至hms@efcc.org.hk

 


第一堂:贏得E世代青少年的範式轉移
日期: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至 下午6時正
地點:播道會活泉堂(長沙灣元州街298號海旭閣一樓)
講員:盧偉旗牧師(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牧師、建道神學院青少年事工教牧文憑顧問)
內容:教會如何反思及回應今天青少年身份失落的問題,讓他們重建尊嚴和信心,建立他們的內在生命,使教會成為能幫助他們搭建成長發揮的平台,讓新世代茁壯成長,成為領袖。
 

第二堂:做個使青少年起飛的導師
日期: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六)
時間:下午2:30分 至 下午5:00
講員:伍德輝牧師(資深青少年事工牧者及顧問,伯特利神學院神學教育講師)
內容:教你脫離操控式、褓姆式的教導範式,為青少年特別是第二代信徒尋得出路「起飛」,實踐以
信任、放手、讚賞,將每個年青人建立為獨當一面的領袖。你得,青年都得!

  

下載宣傳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