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亞播青年領袖大會

感謝主,亞播青年領袖大會”Arise-Step up to the next level”將於53日至55日假馬來西亞舉行,香港播道會共有八間堂會15位青年領袖及牧者出席,由亞播大會代表陳黔開牧師、是次香港區團牧林偉俊牧師、領隊林美珍姑娘同行。請代禱:

 

 

1.      為大會統籌馬來西亞教會,特別是PJEFC 教會代禱,求主加力給各籌備同工,祝福一切節目安排、酒店接送、大小行政及事務的籌備,願事奉的智慧與喜樂充滿各人,經歷主的同工與使用﹗

 

2.      求主祝福各國代表行程平安。近日吉隆坡有當街搶劫個案增加,求主保守。

 

3.      求主使用大會講員Dr. Philip Lyn的信息,及四位工作坊講員Rev. Raphael Lum(林偉俊牧師)Rev. Prisco M. Allocod, Rev. Chua Chung Kai, Pastor David Low的信息。願真理的靈不斷向各國青領代表說話,激勵人人興起,為主接棒,興旺教會,祝福社群。

 

4.      本港青年代表將負責介紹香港屬靈概況,及播道會青年的需要與挑戰,亦需帶領各國為香港代禱。求主幫助講稿、短片等之預備,並願聖靈充滿各人,使用香港青年與各國青年彼此激勵,看見主的榮耀。

 

5.      求主祝福各香港青年領袖與各國代表有美好的團契相交,眼光視野擴闊,互相砥礪,彼此激發,胸懷普世的心志得以增長。

 

6.      會後56日至7日有留宿作文化交流,並參觀當地書店。求主祝福,讓青年領袖更認識馬來西亞的文化與需要,關心主所關心的人與事。

 

7.      亞洲區播道會大會是持續的聯合結網事工,願主使用今次的大會激勵各國青年,可藉不同媒介持續相交,一同攜手促進天國的彰顯與拓展。

 

 


八間堂會15位青年領袖及牧者,帶著我們的禱告,預備出發!

Name List with Photos_aris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