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銳意門訓2022網上研習會

無多、無少、無他 – 真實基督信仰的首要原則

 

“ 英國廣播公司一份調查中,在英國調查了超過2000位基督徒,其中54%表示不相信有復活。
 
這個嚴重的信仰失地需要極大關注!
 
我們必須回歸充滿活力且合乎聖經的基督信仰首要原則,就是我們宣告惟獨聖經、惟獨基督、惟獨恩典、惟獨信心、惟獨榮耀歸神!
 
因此我邀請你參加銳意門訓2022!在這裡我們感悟到無多、無少、無他,除了這些植根於基督耶穌的最首要信仰原則。”
 
-曾金發牧師
 

**參加者可在三個月內無限次重溫研習會影片

 

(粵語配音宣傳片)

 

IDMC 2022以粵語及華語配音,讓全球華人都不受語言阻隔,一起進入這使人作主門徒的浪潮中!

快把握這個機會,邀請各地好友參與!銳意門訓2022,怎可以無你!

 

IDMC 2022宣傳片:

英語原聲(繁英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Ehxf9_PcG8Vmj4w_ZIgIAntxoW6DKst

粵語配音(繁英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Ehxf9_PcG_XfupAvKwjDOM8yPDDf-cO

華語配音(繁英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Ehxf9_PcG_iTUlrNnDVH1YxnC5KHZrA

華語配音(簡英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Ehxf9_PcG-8FbL_F5XRvacOwmM8dsbw

 

 

日  期︰2022年11月25日至26日(星期五、六)

時  間︰(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第一至三講及見證

     (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第四至五講及現埸答問
        (下午1 - 5時各堂分組回應及分享 / 個人反思)

講  員︰曾金發牧師(Rev. Edmund Chan)

票     價︰港幣$200 (每位計算,不設單節報名)

 

網上觀看形式(Facebook live):

  1. 英語原聲
  2. 粵語配音
  3. 華語配音

 

報名︰https://idmchk.ievent.hk/

 

 

講員簡介︰

曾金發牧師是亞洲和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釋經講道者之一。在擔任聖約播道會的主任牧師25年後,他將領導的責任交給門訓同行多年的兩位牧師,並繼續擔任領袖導師,同時也為銳意門訓教會全球聯盟(IDMC全球聯盟)提供領導。

作為領袖導師,曾牧師繼續督導新加坡和國際的頂級領袖。曾牧師著書多本,其中包括:《某確類》、《紮根於神》、《徹底翻轉的門徒訓練》等。

 

報名截止日期:5/11/2022

 

奉獻支持 祝福銳意門訓運動

https://www.efcc.org.hk/donations/donate

 

查  詢︰致電 2715-9683 與 銳意門訓研習會同工 聯絡

電  郵︰idmchk@efcc.org.hk

Whatsapp︰56199717

宣傳單張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