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播道會135周年聯合佈道會 - The Way we keep singing
以各堂自組BAND隊成為表演者、life2 life 把信與未信青年凝聚成隊,由專業導師同行自我發現的掙扎成長路,提供訓練及表演平台讓青年人盡情成長展現生命的豐盛,經驗基督的美善。

播道會135周年聯合佈道會 - 愛得襟Love.come
社會動盪、新冠隔離讓人習慣了自我孤立,身陷電子疲勞而不能自拔,卻因此叫人更嚮往真誠的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接觸。世界最需要的是愛,但主耶穌說: 「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約15:5)。要有真誠而堅定的愛,又要愛得襟,就要Come,回到主的愛中。

播道會135周年聯合佈道會
現誠邀播道會各堂傳道部部長部員及有傳福音心志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135佈道會聯合祈禱會」, 同心祈求聖靈工作,如火挑旺各堂肢體的佈道心志,祈求神堅立各人:佈道會籌委、講員、見證人、所有前線、後方的服侍者,還有各堂領人赴會的肢體手所做的工。

「三宗」青少年同工交流營—「做三日澳門信徒」
近年教會青少年流失的現象愈趨嚴重;儘管服侍青少年之同工努力不懈,情況依然每況愈下。「三宗」總幹事有見及此,起意為走在前線的青少年同工,給予支持,提升士氣,促進合作。

播道會總會暨太古城堂邀請會眾蒞臨陳偉泉傳道按立牧師典禮
播道會總會謹訂於二零二四年四月二十一日(主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假本會太古城堂(香港太古城盧山閣地下G7-8崇拜禮堂)為該堂陳偉泉傳道舉行按立牧師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