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傳道事工

生生不息的佈道與門訓—「成長三寶」
(傳道部主辦)

傳福音不是領人信主便完成,主耶穌吩咐我們要使人「作主門徒」。領人信主之餘,更要使人成為得人漁夫,讓教會得著百倍的佈道果效。恩福堂沿用的「三寶」課程,在生命培育上,充份建立肢體的生命與使命,在整體教會的牧養策略上,將佈道與門訓建立起來,使教會得著生生不息的佈道果效。

福音微電影製作班
(傳道部主辦)

近年微電影成為新興的潮流,其片長短,節奏明快,易於將信息快速傳達,若能將福音元素加入微電影中,相信都市人更容易、更快的吸收當中的福音信息。
「福音微電影製作班」教你如何一「機」在手,製作福音微電影,在首映佈道會向你的親友傳福音!!

飛BOOK特工隊
我們想BOOT UP青少年,以Facebook的速度向人傳福音,以Faithbook的深度活出耶穌門徒Kingdom minded的本質。
「參加者」需知:需要具備體力、勇氣、信心、愛心、忠心、愛主、敢於為主發夢、勇於超越自我......
如果你具備以上任何一種、多種特質,又係中四至大專嘅學生,
就快d報名成為特工啦。

高讚美高禱告高佈道祈禱會

教會研究學者指出教會佈道無力的其中一個因素,是未能以禱告之火作為佈道的力量。總會傳道部盼望與我們眾堂會一起以敬拜,一起以禱告燃起祭壇,開展主的國。

歡迎所有播道會的教牧、領袖及弟兄姊妹攜火出席。

家庭福音旅行 ─
恐龍GOGO高派對
 
睇下恐龍,打下「哥芙」,輕輕鬆鬆教你生命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