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合事工

EFCC播道會總會新春祝福語 2021
社交通訊平台貼圖包 Stickers
播道會總會聯絡部過往一直印製賀年揮春予眾肢體自用及贈送予親朋好友。鑑於疫情,今年新年眾肢體或未能與親朋好友實體會見,但聯絡部期望透過是次社交通訊平台貼圖包 Sticker為香港社會帶來祝福,並讓眾肢體於農曆新年這個喜慶和充滿祝福的節日,透過不同的社交通訊平台(WhatsApp / Signal / Telegram)將祝福以電子方式贈送予親朋好友,作為較軟性,讓人接觸和認識福音的途徑。

貼圖包下載連結:http://bit.ly/efccnewyear2021

移居.你不孤單
日  期:2021年9月25日(六)
時  間:上午10:00至下午12:30
地  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活泉堂(長沙灣元洲街298號)
分享嘉賓:已/曾移居英國、澳洲、加拿大和台灣的肢體嘉賓
對  象:本會有意移居外地的弟兄姊妹
報  名:https://bit.ly/0925efcc
2021年9月23日(四)截止報名

聖潔盃籃球比賽2019 - 【停賽通知】
【停賽通知】
於早前,聯絡部及籌委會各分別開會討論,均建議取消本屆餘下所有賽事 。由於女子組只舉行了一場比賽,因此,將安排報名費退款予4隊女子組。受影響的主要為初賽餘下的賽事隊伍(男子6場、女子5場),此實屬難為的決定,為帶來不便的隊伍深感抱歉。
詳情:內文

友誼盃足球比賽2019 - 【停賽及退款通知】
【停賽及退款通知】
籌委會開會討論後,並得聯絡部同意 取消本屆餘下所有賽事 。
另由於大部分球隊只進行了一半的賽事場數, 將安排退款HK$1,900.00(即一半的報名費)予各隊。
此實屬難為的決定,為帶來不便的隊伍深感抱歉。
詳情:內文

播道抗疫.崇拜小組Online有出路
內容:如何直播崇拜?如何網上開小組?當然仲有問答環節啦~!
合辦:播道會總會、flow church流堂、Jesus Online
重溫:http://bit.ly/2uxd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