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童創友情天」
日期︰2016年4月24日(主日)
時間︰2:30pm – 4:30pm

內容︰幫助兒童學習有效地表達自己,合宜地與別人(朋輩、長輩、幼輩…)相處,建立健康的社交及人際關係
講員︰譚張秀娟師母(恩福堂傳道 ‧ 兒童、青少及青年範疇主管) 

歡迎兒童導師、家長或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婚福之道》婚姻培育課程
日期︰2016年4月20日及4月27日(週三)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婚福之道》乃咫尺天堂(婚福事工)志力推廣之婚姻培育課程,本導師班旨在支援教會的夫婦牧養事奉,藉著參與本課程的牧者同工,可於教會主日學或夫婦小組中,開辦《婚福之道》婚姻培育課程,達致以生命影響生命,夫婦們彼此同行,祝福夫婦群體之目標。

歡迎教牧同工、教會長執、夫婦事工負責人參與!

同「SEN」‧「童」學
〈SEN學童服務團隊及導師工作坊〉
內容:專題分享、分組討論、答問時段
日期:2016年1月17日 (日下午3時至5時半)
地點:樂恩福音堂成長中心(大角咀深旺道3號嘉運大廈商場1樓)
講員:陳玉榕女士(HKU SPACE社會工作及心理學組客席講師)
對象:中心同工及功輔導師、堂會基督少年軍隊長/主日學導師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合辦的本會中心對象優先。

「飛BOOK特工隊2015--青少年佈道精兵訓練」紀念特刊
飛BOOK特工隊2015--青少年佈道精兵訓練
日期:2015年7月17-25日及8月12-17日
地點:澳門、香港、台灣



《基督教商業倫理導論》
有人戲謔「工商管理」等於「奸商管理」,基督徒營商是否最終也會變作奸商?營商的目的究竟是什麼?有甚麼原則和實況要考慮?如果我們對基督教商業倫理有所領悟和實踐,便可以在商界發揮更大影響,成為光、成為鹽,見證基督!《基督教商業倫理導論》能夠把管理經驗、商業倫理、基督教信仰共冶一爐,談論原則,也提供個案給我們參考,讓我們知所抉擇,殊為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