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傳道事工

「等一個人蛋撻」福音微電影首映暨佈道會
香港茶餐廳 cross over 浪子回頭故事,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搞動等待愛的心靈。

全片由播道會傳道部微電影訓練學員用心創作及製作。

銳意門訓2021網上研習會
重新起步︰重新發現門徒生活原來是一個救贖旅程
日期: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星期五、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講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Rev. Edmund and Ps. Ann Chan)
對象︰教牧領袖、門徒及願意成為門徒的弟兄姊妹
票價︰標準價港幣650元、祝福價港幣950元
報名︰https://idmchk.ievent.hk/
報名截止日期:5/11/2021

植堂培訓事工同行計劃
播道會總會支援植堂小組將分兩個階段推行植堂事工;第一階段將按堂會回應植堂問卷的需要,與各堂同行,提供培訓,彼此加力,以致堂會可以健壯起來,結果子更多。因此計劃於2020年12月開始,舉行7項事工同行計劃,每月一次,包括:堂會科技運用、青少事工、兒童事工、男人事工、門徒訓練、成人領袖訓練、佈道與相關栽培。聚會主要是針對各堂在問卷調查中的回應作設計,由具相關事工經驗的教會主領。

Smart Care 電話關懷訓練
日期︰2021年3 月16 日(星期二同工祈禱會)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 時
地點︰播道會雅斤堂
對象︰播道會牧者、同工及領袖
講員:廖暉清姊妹
內容:未能探訪、不能面談,如何藉電話有智慧地接觸人?如何由關愛到領人認識主,得真正的愛及平安?

IDMC 2021 HK Starting Over 銳意門訓 2021 重新起步
日期︰2021年11月26至27日(週五及六)
講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Rev. Edmund and Ps. Ann Chan)
   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即時傳譯)
對象︰教牧領袖、門徒及願意成為門徒的弟兄姊妹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赤鱲角)
查詢︰致電 2715-9683 與 銳意門訓研習會同工 聯絡